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鱼头怎么做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6:43

文章导读

草鱼头比较大可以单独制作,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在做的时候,首先要把炒鱼头用料酒腌制一下,这样有助于去除腥味,然后放入油锅,炸两面煎一下,加入高汤,煮熟以后收汁,加入适量的调料,放入香菜末,这样草鱼头就做好了。

草鱼头怎么做好吃

 

主料草鱼头一个

1、先把鱼头洗干净控水,再放盐和一小勺料酒腌十分钟。

草鱼头怎么做好吃

 

2、锅烧六成热,放少量花生油,把腌好的鱼头放进去中火慢慢煎。应该把那二个长刺剁掉就好,哈哈,可是我很喜欢吃那刺,看起来怪怪的。

3、煎好一面后再翻一面来煎,还是中小火煎。

4、准备配料,生姜去皮切成丝,香葱洗干净切成段,再准备一大勺剁椒。

草鱼头怎么做好吃

 

5、二面都煎好了,也差不多熟了,就把生姜,大蒜,葱白,剁椒放进去,放少量清水盖盖子焖三分钟。

6、时间到,也差不多收汁了,就放少量蚝油和鸡粉。稍稍拌均匀即可。

7、再把葱叶撒在上面。关火装盘开吃了,虽然小小一个,味道还是不差,也很下饭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