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吃大白菜减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6:42

文章导读

经常吃大白菜有增加我们身体免疫力的功效,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够促进我们身体排除毒素,还可以清除我们身体中的垃圾,同时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如果利用好大白菜的这些功效,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还不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状态,现在就来说说吃大白菜减肥的几种做法。

怎么吃大白菜减肥?

 

1.做法一:醋溜白菜

食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有效的降低人体的脂肪,和白菜一同搭配,更是能起到润肠排毒的作用,减肥的效果非常好。

材料:

葱、姜、酸、大白菜、食醋、白糖、酱油、食盐以及味精。

做法:

首先把大白菜洗净,然后切成小块备用;把葱、姜、蒜分别切成碎末,然后把食盐、食醋、味精和酱油按比例调配在一起。锅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烧热之后把切好的葱、姜、蒜末倒入爆香,然后把白菜帮放入锅中翻炒。等白菜帮稍微变软之后再把白菜叶放进去继续炒匀,快要成熟的时候把调好的料汁倒入翻炒入味,等待香味扑鼻后出锅就可以了。

怎么吃大白菜减肥?

 

2.做法二:白菜粥

白菜粥既能为我们提供充足的饱腹感,又可以滋润肠胃,促进我们的排便功能,帮助身体彻底的清除毒素,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

材料:

白菜适量、

米饭、葱姜蒜、食盐。

做法:

把白菜洗净,然后切成细丝;葱姜蒜也分别切碎备用。在锅中倒入少许的植物油,烧热之后倒入葱姜蒜末爆香,接着倒入白菜丝继续翻炒。观察锅内,出汤之后把准备好的米饭和白水也放进去,一同熬煮,等到水分变少为止。最后放上少许的食盐,这款清淡的白菜瘦身粥就做好了。

怎么吃大白菜减肥?

 

3.做法三:上汤白菜

材料:

大白菜、皮蛋、扇贝丁、青红椒、洋葱。

做法:

扇贝丁冲洗干净后,用温水泡发20分钟;大白菜取芯,掰成整叶片,大片的可以纵分成两、三片;皮蛋、青红椒和洋葱切成丁备用。起油锅,油热后,爆香洋葱丁;下入扇贝丁和泡发扇贝丁的水,大火烧开。添加皮蛋丁、料酒和糖,煮开;下入白菜叶,煮至透明状,捞出菜叶装盘。汤中添加青红椒,添加少量盐调味;大火收汁至稠,浇在白菜上即可。

4.做法四:白菜炖豆腐

材料:

白菜、豆腐、盐、鸡精、胡椒面、姜、葱。

做法:

把豆腐切成麻将大,用开水焯一下,去掉豆腥味;白菜斜切成片。油少许下锅,6成热时放入姜和葱,烧炒后放入白菜翻炒一分钟,放入豆腐继续翻炒一分钟。加入适量水,相继放入胡椒粉,鸡精,煮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