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豆凉粉怎么炒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6:43

文章导读

凉粉是人们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尤其是绿豆凉粉,在夏天的时候吃起来不但口感清爽,还有很好的消暑的作用,能够促进减肥的作用,绿豆凉粉儿可以炒着吃,准备适量的青辣椒,准备适量的香菜和小葱,这样就可以做炒绿豆凉粉儿了。

绿豆凉粉怎么炒好吃

 

主料:凉粉200克、青辣椒4个。

绿豆凉粉怎么炒好吃

 

方法/步骤

1先备好材料,凉粉切碎碎的,放到盘子里,辣的青辣椒、蒜、香菜和葱切碎,待用。

绿豆凉粉怎么炒好吃

 

2、将油倒入锅中,烧至七成热,然后把切碎的葱放入锅里,炒香。

3、再把凉粉倒入锅中,开小火,再放入青辣椒,翻炒。

4、加盐,倒适量的老抽,再把没有切碎的凉粉用锅铲捣碎,这样炒的凉粉会更入味。

5、炒至十五分钟就差不多了,然后加鸡精、香菜和蒜加入锅中,翻炒几下,就可以了。最后吃的时候可以放上一勺辣椒油,味更美。

注意事项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一些配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