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叶水洗脸有美白作用,但是也要掌握技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16

文章导读

茶叶水洗脸有一定的美白的作用,在去除色斑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还有一定的预防皱纹的作用,但是也要有所注意,茶叶水洗脸一定要掌握一些好的技巧,避免导致副作用的问题,比如说水温非常重要,一定不能用过热的茶水来洗脸,另外不能用过浓的茶水来洗脸,同时用茶水洗脸,不能过于频繁。

茶叶水洗脸有美白作用,但是也要掌握技巧

 

茶水洗脸的误区1、用热茶水洗脸

脸部的肌肤层比较薄弱,用茶水洗脸时,水温很重要,切勿用过热的茶水。茶水过热,容易增大皮肤毛孔,洗掉过多的油脂,加速皮肤干燥。建议用适温或稍凉的茶水来洗脸,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美容效果哦。

茶叶水洗脸有美白作用,但是也要掌握技巧

 

茶水洗脸的误区2、用浓茶水洗脸

茶水含有各种营养成分,若使用浓茶水洗脸,容易导致茶叶成分过多地残留在脸部的皮肤上,长久以来,就会导致皮肤变黄、变暗沉。所以,各位习惯用茶水洗脸的伙伴们,记得用淡茶水来洗哦。

茶叶水洗脸有美白作用,但是也要掌握技巧

 

茶水洗脸的误区3、每天频繁用茶水洗脸

正常的洗脸次数是早晚各一次。茶侃君发现,有些朋友为了美容肌肤,而增加用茶水洗脸的次数。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如此一来,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反而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变得干燥和产生皱纹。

茶水洗脸的误区4、用脏茶水洗脸

茶叶存放时,应环境、存放器具等因素,会产生一定的细菌。用茶叶泡水洗脸,应先清洗一遍茶叶后,再泡水摊凉洗脸。切忌直接用脏茶叶泡茶水洗脸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