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去痘印 让女人年轻20岁的秘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3 15:13

千辛万苦之后,我们终于战胜了痘痘。但是,这些痘痘却是挥一挥衣袖,留下了一片痘印。虽然去痘印是不容易,可是并不是无解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黄瓜敷脸

如果脸上有痘印,可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坚持几天,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白嫩了好多。等到约会的日子,只要用一点点遮瑕膏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了。

涂抹酸奶

取适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每天晚上洁面后,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也助于改善脸上的痘印,让肌肤变得白皙水嫩。

土豆片敷脸

其实用土豆切片来敷脸也可以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哦,每天晚上洗完洗脸后,用新鲜的土豆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淡化痘印。

含有果酸的保养

有些人脸上由于之前痘痘泛滥,会留下很多红红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的保养品,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珍珠粉+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我们熟知的美白良品,将两者混合,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价格低廉,简单易行。

蜂蜜去痘印法

舀一勺蜂蜜(天然的蜂蜜为佳),往里面加些盐,然后用力的拌一下,再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并按摩2-5分钟,洗掉即可,按摩不要太用力,5分钟就够了,洗掉后可以抹上营养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