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想要变美 起床三件事不能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4 12:07

很多女人每天都为了工作和家庭,忙得团团转,为了能够多休息一会儿,总是睡得很晚。等挣扎着起床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为了赶上工作时间,总是匆匆匆忙忙地就出门了,导致了很多应该做的事情给忽略掉了。其实小编提醒,女人们起床时应该要做下面这几件事情,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一些哟。

起床要做这些事让女人变更美

1、来不及吃早餐要自带候补食物

很多女人也许有赖床的习惯,因此经常没有时间吃早餐就走掉了。建议来不及吃的话,可以将一些食物简单装进袋子里,等到了公司的时候再吃。比如说在带走一个面包、带走一根香蕉,带走一杯酸奶(有包装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在前一天下班的时候先购买好,等第二天起床之后,事先将这些东西放在袋子里,出门的时候直接提走就好了。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对女人的健康却很有益处,因为只有吃了早餐,女人才会有精力工作,才能让身体和肌肤都能吸收到足够的养分,让她们的身体和肌肤都变得更好。

2、起床后要喝杯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钙离子,有了它身体能够更好地消耗身体里面的脂肪,如果再喝酸奶的同时,搭配着蔬菜或是谷类食品一起吃的话,则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对于想要苗条曲线的女人来说,这样做可以达到她们瘦身的目的。

另外,小编提醒,肠胃有问题的女人,不要一起床就喝,因为此时处于饥饿的肚子空空的状态。此时喝酸的东西比较容易伤胃,所以说,最好是已经吃了一点食物之后,再开始喝酸奶。

3、早餐前后要及时补水

很多女人一起床就有喝水的习惯,这样做是为了清空肠胃,扫除肠胃里面的残留物质,之后这些残留的物质以及部分毒素,随着粪便被一起排出来。以此来减轻身体的负担,减少被毒素侵蚀的机会。另外,喝水的时候还能帮身体补充水分,因为体内很多系统运转需要水分的助力,再者水分可以滋养皮肤,使其变得水嫩一些。

另外,早餐之后也要适当喝些水,因为吃完早餐后身体内部的食物一些会增多,如果吃的一些之外比较干燥的话,肠胃消化时就比较费劲。此时喝水的话,就可以让食物变得软一点,也就说让肠胃更好地消化食物。

起床后如何护理肌肤

想要变得更美,女人们在起床之后也要及时护肤,不然的话,女人的肌肤会老化得更加快哟。至于具体怎么做,那就要往下看了:

很多女人为了赶时间,洗脸的时候总是很匆忙,比如说就是简单地浸湿面帕,之后随便擦自己的脸部而已。洗脸的时间估计还不到一分钟就结束了,这样简陋的洗脸方式,你觉得能将脸部洗干净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了。

要知道面部在晚上的时候,也许有进行更新工作的,所以面部其实已经堆积了很多内层皮肤排泄出来的废物,还有一些旧细胞之类的,你的整张脸都是很脏的。所以,女人们早上起床之后,必须要认真洗脸。

第一步:洗净双手,双手捧水拍向脸部,同时上下揉搓下脸部。

第二步:往手心中挤出洁面乳(注意不要用刺激性强的,建议使用温和类的),加几点清水,再用手指搅匀直至出现泡沫为止。

第三步:将已经出现泡沫的洁面乳涂抹在脸部的双颊、鼻头、额头和下巴这些部位,之后双手以打圈方式将脸部洁面乳搓开,注意力度可以重一点但是不要过度。同时要努力按摩脸部,让脸部放松一些。

第四步:双手捧水直接搓洗脸部,为了将洁面乳更好地洗掉,建议要多用清水洗几次。

第五步:脸部的洁面乳被清洗干净之后,用柔软一些的毛巾轻轻擦拭面部残留的水分,之后在脸上涂抹面霜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