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变这些生活细节 让你瘦的快一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3 13:53

减肥需要时间和和奉献精神,你需要改变你的生活习惯,改变饮食结构,加强锻炼。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可能会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减轻重量。

早晨:喝一杯热柠檬水

早上喝一杯热柠檬水会唤醒你的消化系统,帮助你把食物移动起来。如果你不喜欢柠檬水的味道,你可以喝柠檬绿茶。

早餐:去除奶制品

很多人吃过奶制品后感觉肚子不舒服。如果你是这样的,可以用酸奶代替牛奶,这样会让你感觉更舒服,更利于消化。

早晨:排毒瑜伽

瑜伽对身体的挤压可以帮助你排出身体里的毒素,排毒瑜伽包括大量的弯曲挤压和伸展,以帮助唤醒你的身体。

细嚼慢咽

吃得太快会胀气使身体消化变慢,所以细嚼慢咽能减少因吸入太多空气而引起的腹胀。

不要嚼口香糖

长期嚼口香糖会使你的咬肌变的强大,不仅如此口香糖中含有糖醇,会让你不知不觉的摄入糖分。

喝水

多喝水有助于身体清除毒素和额外的盐,所以提醒自己每天多喝一些水。如果是外出的话,最好在随身携带一瓶水,以便补充水份。

午餐:藜麦沙拉

藜麦的营养包括纤维和钾,两者都是身体所需的物质。藜麦沙拉中包含着羽衣甘蓝、藜麦和蓝莓。

晚餐:

一、菠菜

每100克的菠菜所含的热量只是24大卡,不过它所含的维生素A及铁质却非常丰富。如果你晚上觉得饿了的话,可以做些菠菜沙拉,水煮菠菜甚至是洗干净后直接生吃哦,因为菠菜不可以烹煮过度,否则会将里面的营养损耗掉。

二、豆类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豆,红豆绿豆黑豆也罢,它们的减肥价值都相当的高,因为豆类富含蛋白质,脂肪含量却很低。每100克黄豆供给359大卡,蛋白质6克。如果晚上吃豆类,可以榨一杯豆浆,不加任何糖分,饱腹之余还暖胃哦。

三、哈蜜瓜

每100克只有34大卡的热量,所以晚上饿了的话吃上几块清甜的哈密瓜,是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的哦你,除此之外,哈蜜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对于健康和美容很有好处。

四、番茄

每100克番茄仅含有19大卡的热量,所以晚上饿了的话吃上几个番茄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做成番茄沙拉之类的小吃。

夜晚:饿的话可以吃这些

1、水果

水果是做夜宵的最佳食品,因为水果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物。不仅有一定的饱腹感,让你安慰一下早已抗议的肚子。同时,大多数的水果都是富含纤维的话,吸收消化的效果较好,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很快,完全不用担心,晚上吃了不消化而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堆积。像苹果、蕃茄、香蕉都是非常不错的夜宵伙伴哦!

2、咀嚼性食物

如果一定要吃夜宵的话,最好是需要咀嚼的食物,如果仁类类的食物就不错。一方面咀嚼食物会消耗一定的热量,能有效减少食物热量在体内的堆积。除了咀嚼性的食物,夜宵吃经过研磨的食物也不错。因为经过研磨的食物要比原物直接烹煮容易消化,半熟的蛋则比水煮蛋要容易消化,这样就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了。

3、维生素B族的食物

B族维生素能调节新陈代谢,稳定人的精神,缓解人的浮躁感。全麦食品中就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谁愿意晚上加班开夜车呢,因此晚上加班会会让人觉得烦躁不已。因此,夜宵小编推荐燕麦、大麦、糙米、全麦面包、全麦饼干等全麦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