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私处护理液怎么用 这五点要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4 17:48

对于不少的女性朋友来说,都非常注重私处的卫生情况,这样才能够避免感染上很多妇科疾病,也能够让女性的身体更加健康,所以,女性一定要知道要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那么到底女性该怎样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私处护理液的选择方法

1、不要选择味道清香护理液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一些香味比较好的护理液,但是,由于女性的私处是非常娇嫩的,而这些护理液里面还有很多的香料,很容易就会对私处造成一些不良刺激。若是长期使用,还会引起妇科疾病。所以,大家最好选择没有味道的产品。

2、选择PH值在4-5之间的

其次,在选择护理液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PH值处在4-5之间的产品,这是一种弱酸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中,能够让有益的乳酸菌进行繁殖生长,并且抵制那些有害的细菌,从而保护女性朋友的私处,令女性朋友的身体更加健康。

3、选择低泡产品

另外,若是私处护理液的产品里面含有很多的发泡剂产品,这样也会对私处造成很多的伤害。不过,如今很多的产品都已经使用了低泡的设计,这样能够令护理液给女性私处带来的刺激减轻。所以,只有泡泡比较少的产品才是对私处更好的。

私处护理液怎么用

1、不要常用私处护理液

虽然说护理液能够对自己的阴部起到清洁作用,但是女性朋友仍旧不可以长期用私处护理液来进行清洗,因为要是清洗的次数太多,就会对阴道本身的健康平衡遭到破坏。同时,在进行清洗的过程中,一定要专门选择一个单独使用的盆。若是平常不用的话,一定要把它放起来,千万不能洗脸,更不能用来洗袜子,不然很容易就会引起交叉感染的情况。

2、不要随便用药用洗液

其次,若是女性觉得自身私处不太舒服的话,也不能够随便使用药用的私处护理液,这样很容易会将真菌冲入到阴道里面。要是女性真的感染上妇科疾病,会出现疼痛和有异味的情况,这时候女性要去医院找医生,绝对不能够自己用药,这样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更加严重的影响,也会给私处带来很多不必要的伤害,甚至还会对子宫造成不小的影响。

洗液在选择和使用中有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

1、中药成分的洗液通常较温和,对皮肤没有太大的刺激。不过现在国内的厂家良莠不齐,有的中药洗液本身就细菌超标,选用时应该注意。

2、消毒液类的洗液杀菌能力非常可靠,但有时会对皮肤有轻微的不利影响,洗后皮肤发干。个别人会对这类洗液过敏。

3、含灭滴灵的各种泡腾片溶液通常适用于存在滴虫或细菌感染的人,灭滴灵对滴虫有明确的疗效。

4、许多商店卖的“日常护理液”内其实没有太多的药物成分,每天洗澡同样可以起到预防外阴皮肤炎症的效果。

5、苏打粉溶液专用于霉菌性阴道炎,因为苏打是碱性,而霉菌在碱性环境中难以生长,当然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不能单靠苏打水,同时要使用各种治疗霉菌的阴道栓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