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血压的患者吃红枣,可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血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1:43

文章导读

大多数人有高血压的患者,在平时都不是很关注病情调节和饮食的调理,是因为这样饮食不注意,才会导致血压高,频繁的发作,其实高血压的患者,在平时可以少量的通过吃红枣的方法,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血压,同时红枣粥能补血补气,保护干燥,又能抑制癌细胞。

高血压的患者吃红枣,可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血压

 

 

高血压是可以吃红枣的,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平时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一般而言,高血压需要吃降压药的,但是正如你所说,降压药虽然能降血压,但是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目前市场上,有一款中医推荐的汉方圣宝双欣茶,听说降血压效果不错。

高血压的患者吃红枣,可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血压

 

红枣是我们常见的食物,红枣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红枣被誉为是天然维生素丸呢,红枣有保护我们肝脏降低胆固醇等功效,此外红枣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呢。

1.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 ,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

高血压的患者吃红枣,可提高人体免疫力,降低血压

 

2.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鲜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3.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 、产后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