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结石的排石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2 17:41

文章导读

肾结石指的是身体内的一些晶体物质和有机物质不正常的聚集而形成的一种疾病。肾结石是一种很折磨人的疾病,动辄背后肋骨处会产生针扎、刀割一样的疼痛感,并且排尿时也会产生血尿的情况痛苦不堪。排石是治疗肾结石最重要的步骤,下面是肾结石的一些排石方法。

肾结石的排石方法有哪些?

 

肾结石的排石方法:

 

2/6饮食:

胡萝卜丝瓜炒木耳或者胡萝卜白菜炒木耳,每天三顿均食用这种菜,喝冬瓜汤,吃米饭,这样搭配食物基本上无草酸,而且木耳和胡萝卜有利于结石的溶解变小。如果吃不惯,可以加点肉丝,这道菜可以减肥哦,一周下来,瘦了几斤,感觉真好。

肾结石的排石方法有哪些?

 

3/6饮水:

用干的金钱草泡水喝,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10元左右一斤,每天喝,不要感觉渴了才喝,金钱草的目的也是促进结石的溶解变小

4/6运动:

跳跃运动可有效促进结石的拍出,采用弹跳的方式,脚尖弹起,脚后跟先着地,每天早中晚饭前各两组,每组100次。当然跳绳是不错的选择。

肾结石的排石方法有哪些?

 

5/6辅助:

采用鸡内金辅助治疗,鸡内金的消石功能很强,20元一斤的干活及40元一斤的粉末,早中晚饭前食用鸡内金粉2-3克,睡前用金钱草水冲服一次。小狼是买的干鸡内金回家用粉碎机打成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