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课堂 与情人相处的6个技巧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1 16:05

 男女之间相处不是只要在一起就可以的,想要走的更长远还是懂得相处之道,今天小编带你分析一下情人之间相处的一些小技巧,让爱情越来越美满!

1、相信

别老是提出一连串的问题,追问他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或是一直偷看他的手机简讯,男人讨厌充满猜疑的女友,这些压力只会让他感到更加厌烦。

但,如果你发现一再受到欺骗,始终没办法相信他,那么就远离他吧!不能对你诚实的男人,绝对不是你的Mr Right。

试着去相信他吧!长久的不信任只会让爱情出现危机。

2、幽默

作家张小娴曾说过:“幽默感是雄性的贺尔蒙,因此,有幽默感的女人特别难得。”因为难得,男人特别珍爱带点幽默的可爱女人,幽默感能为你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情趣。

当然这可能需要点技巧,甚至一点练习,但只要别太严肃,尝试对他开一些愚蠢的小玩笑,他绝对能感受到你的迷人幽默!

3、诚实

如果你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诚实地告诉他,他才能知道你现在的所思所想和当下所需要的,而不是什么都不说,把他晾在一边,一直在揣摩你的心思。

诚实是两人相处间的一个重要桥梁,如果对他有所隐瞒或者欺骗,他会越来越不相信你。

无暇的爱情是需要诚实来维系的,勇敢地对他说出来吧!

4、尝试沟通,减少责备

别总是用妈妈的语气,说他哪里不对、找他麻烦,唠叨只会让你们的关系越来越恶劣。最重要的是,他永远没办法接受,这只是在浪费你的时间与口水而已。

或许可以换换语气、字眼来让他知道你的感受,共同找寻你们之间的沟通默契。

应该没有男人想要再多一个会唠叨的妈妈吧?

5、别在爱情里失去自己

男人不会想要一个无时无刻的伴侣,无法喘息的空间只会把他逼得越来越远。

和他在一起前的你,不是也拥有自己的生活吗?你仍有那些原来的姐妹淘、家人与事业,相信他不会是你唯一的重心。

幸福是两颗心的零距离,但却巧妙地保有彼此的空间。试着找回自己的生活,他会喜欢生活多采多姿的你,这也可以让他对你保持一定的新鲜感喔!

腻在一起到无法喘息不是件好事,尝试找回一些原来的生活!

6、试着接受原来的你们

你尝试回想一下你当时愿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因为你爱上了那时候的他。但是现在你为什么非要去改变这些呢?如果你的男人对现在的自己很满意,那他同样也希望这样的自己能够被你所接受。

而且,你千万不要期望自己能彻底地去改变他人,改变自己都比改变他人容易的多!因为你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来说服他。

只要你改变一下自己看待问题的角度,那么你将会发现现在的生活很美好!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年代,情人之间的感情或许可以比恋人、夫妻更坚强。

情侣间最好的相处方式

爱过后学会领悟

如果你上一段恋情的结束有点虎头蛇尾,也无须太过伤感。千万别成天像个怨妇似的喃喃自语:“我真是遇人不淑,像个软弱的羔羊一样任人宰割……我付出了一切,却落得如此下场……”这样的你不仅会让周围的人感到疲累和厌烦,还会人为地在自己寻找下一段感情的路上筑起一道高高的围墙。一段感情结束后,最好花上一些时间对过去的恋情做一次彻底的总结,你要分析和总结的不是你的前任这个人本身,而是和他的这段关系。

心理学家建议:好好回顾自己以往的表现,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盲目而匆忙地投入下一段感情,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觉间就付出更为惨痛的代价。

不要将爱情做比较

把两段感情拿来做比较,是在通往幸福的爱情之路上一定要避免的致命错误。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别混淆了前后两个人的名字。“别闹了小伟!”而你身边的他其实已经换成了阿强。在这种情况下,后者难免会生气,引发矛盾也就在所难免。

心理学家建议:要尽量避免在现任男友面前提到前任,即使你的比较事实上是对新任男友的赞美。但无论怎样,都会让他觉得,将来有一天你也会在别的男人面前以这样的方式提起他。不要再把自己局限在过去的回忆当中了,想想现在,想想身边的人吧,这才是真实的生活,也是我们应该挂在嘴边谈论的话题。

避免“截然不同”的选择

无论你曾经受到的伤害有多深,但无论如何,选择一位在各方面都与你的前任男友截然相反的新男友无疑是十分冒险的行为。就像心理学家说的,这只是一种在受到伤害后的本能行为反应,却会让我们日后疲于补救。

心理学家建议:我们常对自己说要找一个好男人,而这其实完全是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圈套,过多的防备和约束条件会大大减少下一次浪漫邂逅的可能性。还有一条对自己有害无益的咒语也应该尽量回避:“我绝不做和从前一样的事。”没错,新的爱情故事要有新的计划和行动,但也没必要为此就发誓再也不跨进某某饭店的门或是看见他点前任女友喜欢吃的榴莲酥就惊声尖叫。生活还是要继续,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轻松一些呢?

不要自寻烦恼

 

不要在第一次争执之后就不分青红皂白地开始赌气。最好的方法,是坐下来听他说说心里话。如果你真的爱他,那就该了解为什么他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即使他不愿意放弃每周五晚上的吉他培训课,那又怎样?千万别武断地认为你们再也不可能有共同的话题了。你不是正好可以早点上床睡觉吗?充足的睡眠可是好气色的重要保证。也许你的温柔和善解人意会让你收到他给你的意外惊喜!

留出两人的中间地带

自从和他认识以来,不是你带着换洗衣物和化妆品,就是他带着袜子和剃须刀,来回奔波于两个人的公寓之间。终于有一天,你们都不想再奔走下去,也不愿继续支付两份昂贵的房租了。于是问题也就产生了:应该住在哪里呢?住他那里?住你这边?还是另租一处大一点的地方一起住?这种矛盾的心理是因为双方都想避免住到另外一方家里而造成的,心理学家分析说,因为双方都会担心,万一有天不能再在一起生活了,搬家的那个人就会面临收拾包袱走人的悲惨境遇。因此搬进来的那个人容易产生一种依附和从属的感觉。这种心理上的微妙变化会让她(他)更小心地保护自己的隐私,从而加大感情破裂的危险系数。所以,留出两个人的中间地带是让感情保鲜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