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气也能吃出来 推荐6款补肾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1 17:13

男性肾气不足对健康十分不利,尤其是在性生活方面,男性万万不能肾亏啊。现实中很多男性不注重养肾,在家庭性生活方面心有余力不足,那么怎样补肾壮阳?要想重展雄风,男性可以多吃这六大食物,补肾壮阳的效果好。

肾气也能吃出来 推荐6款补肾食物

补肾的食物

1.蚕蛹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是民间传统美味佳肴,宜常食之,有补肝益肾、的功效

2.鹿角胶

性温,味甘咸,能补血,凡肾气不足者,宜用开水或黄酒溶化服食。《玉楸药解》中记载:鹿角胶“温补肝肾。

3.狗肉

有显著的补肾、壮阳作用。对于肾气不足、肾之人,是一种理想的食疗珍品,故凡男子肾虚者,常食多食,颇为适宜。

4.山药

性平,味甘,有健脾、补肺、固肾、益 精之功,无论是阴虚火旺或是肾气不固而者,均宜常食多食。

5.胡桃仁

能补肾固精,为滋补强壮食品,肉能润养,皮能敛涩,肾虚者宜食之。

6.莲子

性平,味甘涩,能养心、益肾、补脾、固涩,体虚之人均宜食用,尤其是心肾不交,食之更佳。

日常补肾方法

1、多饮水

饮水能帮助人体将新陈代谢的废物排出,降低有毒物质在肾脏中的浓度,从而避免肾脏受到损害。尤其是发热的患者,因其代谢加快,废物及有毒物质的产生也会增加,所以,更要多饮水,以促进废物的排泄。男人怎样补肾才好

2、别用饮料代替开水

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是伤肾的重要因素之一。要尽量避免过多地喝饮料,以白开水取而代之。

3、适当的饮用啤酒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就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4、积极地控制血压

现如今,生活工作压力过大,导致高血压患者越来越低龄化,而高血压可加速肾脏病变的发展过程,故人们应密切注意血压的变化并严格地控制血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