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频繁遗精危害大 推荐3款食疗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3 17:49

遗精是正常现象,但是频繁遗精有可能是疾病因素造成的,那么要如何缓解遗精问题呢?推荐练太极可、蹲马步等方法缓解遗精。古人云:“精满自溢。”就是说遗精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所有的男人都会遗精,但是经常或者频繁遗精就是一种病。中医认为遗精的主要原因是精关不固,与情志失调、房事不节等因素有关。而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如果遗精次数过多,或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仍有遗精,以及在清醒状态下遗精的,都属于不正常现象。那要如何缓解遗精问题呢?以下我们介绍三种治疗遗精的饮食疗法。

遗精食疗法

1、杞子炒肉丝

原料:杞子20克,猪肉丝50克。

制作:杞子、猪肉丝洗净,起油锅同炒,加黄酒、葱、姜、食盐调味后食用。

功效:滋阴壮水。

2、龟肉益智仁汤

原料:龟肉、益智仁适量。

制作:将龟活杀去壳甲、内脏,洗净切碎,放置锅中,加清水,加益智仁,加葱、姜、黄酒、食盐,急火煮开,去浮沫,改文火煲30分钟,分次食用。

功效:遗精,属肾气虚损、精关不固偏阴虚型,还可以用于滑精,午后潮热,口干口苦,形体枯槁的患者。

3、羊肉芡实汤

原料:羊腿肉、芡实适量。

制作:将羊腿肉洗净切成小块,用开水浸泡1小时,去除浮沫。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加芡实,加黄酒、葱、姜、食盐、味精,急火煮开3分钟,改文火煲30分钟,分次食用。

功效:遗精,属肾气虚损、精关不固偏阳虚型,并适用于滑精、头晕肢冷的患者。

遗精的预防方法

1、要了解性生理卫生知识,纠正错误的遗精观念,消除不必要的思想负担,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

2、节制性生活,戒除手淫。少进烟、酒、茶、椒、蒜、姜、韭菜等刺激性食物,羊肉、狗肉等热性的食品,不宜盲目的服用具有强壮兴奋性质的药物。

3、睡前要温水清洗外阴,不宜使用烫水,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遗精。

4、睡觉时取屈膝侧卧的姿势,不宜仰面平卧。被褥不能过厚,过暖,被上不可覆盖衣物,加重压力。内裤不宜过紧。

5、如果有包皮过长,应做包皮环切手术。如果有龟头炎,血精,前列腺炎应及时治疗,这样也能预防遗精。

6、频繁遗精发生后,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关检查,找出致病原因,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