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餐是减肥的关键 多吃这8种食物瘦得快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3 17:47

正在减肥的人,晚上除了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外,选择适宜的食物也很重要。选对了食物,就选择了健康,就选择了加速减肥。晚饭吃什么减肥?为您推荐几种热量极低的食物,让您吃的更健康,吃出好身材。

1、生菜

生菜每100克约含1.52克的膳食纤维,可及时补给低脂减肥者们充足的纤维素,和大白菜相比,其富含的纤维含量更多,还具有消除多余脂肪的功效,是蔬菜中的减肥利器。

2、蜂蜜

蜂蜜中含有脂肪酸能够加快肠道蠕动,调理肠胃。排除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状况,蜂蜜的卡里路非常低,因此对减肥人士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

3、芦笋

芦笋每100克约含19大卡,虽然价格与其他蔬菜相比稍加贵些,但对于低碳水化合物的减肥者们都是盘中圣品,在减肥的同时,给予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补充减肥期间维生素的摄入不足。

4、黄瓜

建议吃黄瓜。水果要么含糖吃了会胖,要么有果酸伤胃,而且比较贵,吃水果很容易饿就要多吃,个人感觉不太好。黄瓜就没问题了,想吃多少吃多少,减肥效果好,还便宜,又不伤胃,还好吃。晚上那黄瓜当晚饭吃,每天上称都有惊喜。

5、萝卜

现代研究表明:萝卜含葡萄糖、蔗糖、果糖、双链核糖核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能有规律地使肠管紧张度增高、肠蠕动增强,缩短食物在肠道的存留时间,利于食物代谢及废物的排出(萝卜是所有食物排毒功效最好的),不用节食而达到节食的功效。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6、鸡肉

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肓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减肥者可以吃去皮的鸡肉,因为鸡的脂肪几乎都在鸡皮。鸡肉每百克含蛋白质高达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其它畜肉低得多。所以,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

7、牛奶

想要减肥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不妨用牛奶去代替其他的食物,在晚餐中喝牛奶以及在晚上睡觉前喝牛奶不仅可以有效的促进睡眠,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瘦身功效。牛奶含有的乳蛋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从而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有效的减轻体重。

8、豆类

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最新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维克森林大学的学者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