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生产前会有征兆,做好准备工作,有利于孕妇生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35

文章导读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重要而特殊的时期。几乎每个女性在第一次怀孕时,心情都比较紧张。而且越到后期,越容易产生焦虑。有的女性由于一直担心临产时的状况,甚至出现了产后抑郁症。女性朋友们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怀孕生产前都会有一定的预兆。我们把准备工作做好,放松心情,会有利于孕妇顺利生产。

怀孕生产前会有征兆,做好准备工作,有利于孕妇生产

 

易忽视的分娩征兆:

感觉好像胎儿要从你的下部掉出来,这是因为胎儿的头部已经降到骨盆。这种情形多发生在分娩前的1周或数小时。

阴道流出物增加,这是你在孕期累积在子宫颈口的黏稠分泌物,当临产时,子宫颈胀大,这些像塞子一样的黏稠物就到了阴道,使得阴道分泌物多了起来。这种现象多在分娩前数日或即将分娩时发生。

水样但发黄的液体从阴道涓涓流出,也许呈喷射状流出,使你的内裤,甚至外裤湿透,这是羊膜破裂,称为破水。这种现象多发生在分娩前数小时或临近分娩时。

宝宝出生前会有破水现象,但有的破水并不是真的,只是前膜囊破了,包裹胎儿的胎膜并没有破,所以流出一股羊水后就没有了。

怀孕生产前会有征兆,做好准备工作,有利于孕妇生产

 

有规律的腹肌痉挛,后背、腰、肚子、骶尾(尾巴骨)或耻骨(腹部下的骨头)痛或酸胀。这是子宫交替收缩和松弛所致,随着分娩的临近,这种收缩会加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