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怀孕8个多月不知情 这些征兆就是怀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8 19:03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就是重大的喜欢,不过在生活中也有不少的人在怀孕时完全不知道,等到突然一天孩子降临了才知道自己居然已经怀孕这么久了。那么你知道吗、怀孕虽然有时会来得很突然,但怀孕时身体还会有一些信号出现的。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信号来判断怀孕。下面就详细讲讲哪些症状意味着你已经怀孕了。

女子怀孕8个多月不知情 这些征兆就是怀孕

女子怀孕8个多月不知情

怀孕了8个月了还不知道,这是粗心大意还是真的一无所知呢?据媒体报道最近一名女子因此腹痛就医才知道自己怀孕了,而且已经足足有8个月的时间了。据女子介绍,在半年之前肚子开始慢慢的变大了,而且经期也是常常不来报道。然而因为自己有月经不调的习惯,因此认为是长胖的原因,根本就没有往怀孕的方面去想。直到1月14号的时候在闺蜜的婚礼上出现了阵阵的疼痛,到医院去检查才知道女子怀孕了。出现阵阵的疼痛其实就是所谓的宫缩,意味着即将生产了。果不其然,在14号的下午,女子就分娩出了一名男宝。

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像这名女子一样明明已经怀孕了却完全不知情。那么你知道吗?其实怀孕的时候有些症状还是特别的明显,下面就去了解一下。

1. 疲倦

如果说突然有一段时间不管怎么睡都感觉到十分的疲倦,那么就要重视了。因此怀孕初期的人都会十分的嗜睡而且容易疲倦。

2. 停经

其实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经期都是十分的清楚,都知道大姨妈会在哪个时候来报道。如果说你没有月经不调等情况,但大姨妈突然就不来了。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是否已经有宝宝了。

3. 早孕反应

怀孕的人在初期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早孕反应,比如说反胃、没胃口、挑食或者是爱吃酸等等。

4. 乳房异样

据了解,怀孕的人在乳房方面也会发生变化。当你乳房出现了刺痛感、出现了膨胀或者是乳头突出的情况。那么这可能就是怀孕的生理现象。

5. 尿频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怀孕还可以从上厕所下手,据了解,一般怀孕的人都会出现尿频的情况。如果说在你性生活过后不久经常上厕所,那么就可能是怀孕了。

其实怀孕是一件大事,因此女性朋友更应该学会怎么去辨别是否怀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