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为阴囊炎 5个皆为它的典型症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7 14:41

阴囊炎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非常常见的。这种疾病会经过性行为的传达,把炎性的病菌传染给爱人,给爱人形成妇科疾病,还危害了爱人的身体健康,那么阴囊炎的典型症状是什么,我们来看一下。

阴囊炎的典型症状

1、阴囊湿疹

主要是由汗水、污秽刺激而引起的。其表现为皮肤红肿、起水疱、渗液、结痂,甚至增厚粗糙,奇痒难忍。

2、阴囊皮炎

起因可能与饮食中缺乏B族维生素有关。其症状为皮肤潮红、渗液、脱皮,甚至起水疱,又疼又痒。

3、阴囊单纯苔癣

即阴囊部位神经性皮炎。其特点是,皮肤瘙痒、增厚增粗,但不渗透液,病程往往很长且反复难愈。

4、核黄素缺乏性阴囊炎

多见于常年食用精白米、精白面或长期腹泻、便秘、食欲不振或挑食的男子

其主要表现为:开始时阴囊微红发亮,以后在阴囊两侧发生淡红色斑片,上面粘着鳞屑,不久可出现多个黄豆大小的扁平丘疹,有不同程度的痒感,常合并口角炎、舌炎。

5、阴囊癣症

是由霉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常与患者其它部位的皮肤癣症相关。发病阴囊的皮肤潮红,起丘疹或水疱,继而脱皮屑,病变部位常呈环状损害,痒得厉害。

引起阴囊炎的原因有哪些?

1、炎症感染

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等可能导致阴部潮湿、阴囊皮肤受到汗渍侵袭、内裤摩擦等会引起阴囊炎。

2、病菌的感染

如念珠菌性阴囊炎,股癣累及阴囊,都会引起阴囊瘙痒。

3、缺少维生素B

很多阴囊炎患者都存在挑食的习惯,而挑食引起的缺乏维生素B,可能导致阴囊炎。除此之外还会并发口腔溃疡、口角炎等疾病。

4、其它原因引起

阴囊部位的神经性皮炎、湿疹,贴身衣物不干净等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