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缺钙影响性能力 3个方法可补钙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6 17:38

对于性能力这个问题,很多男人都是有关注的,只要是或多或少有关联,他们也会注意。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男人要是缺钙的话是会影响性能力的,这个到底是否是真实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男人缺钙影响性能力 3个方法可补钙

缺钙会不会影响性能力

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会。因为强壮的骨骼会让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现得心应手的情况,而如果这个时候要是缺钙的话就会导致性能力中,变得无法持久,并且冲击力也会变弱。再者骨骼里面会释放出一种物质-骨钙素,这种物质是会增加睾丸激素的生成,并且大家都知道睾丸激素是具有提高男性性能力的效果。所以说男性要是缺钙的话就会影响性能力。

男人日常要如何补钙

多晒太阳

因为要晒太阳呢?这个是因为晒太阳可以帮助男性吸收足够的维生素D,基本维生素D是会促进人体对于钙元素的吸收速度,从而让钙元素不会过多的流失。

多运动

运动的话可以帮助男性的骨骼变得更加的强壮跟健康,而这样也会让男人的骨骼基础变得比较好,使得骨质的丢失程度也会慢慢的变低,并且运动还会让身体吸收钙质的速度变快。所以运动也是具有补钙的效果。

多吃补钙的食物

现在有很多的食物都是具有补钙的作用,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高钙的食物,帮助人体补充钙质,但是补钙也是不能补得过头,因为这样也是会危害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男性需要补钙,但是也要适量。

补钙食疗方

鲤鱼汤

材料:鲤鱼、葱花、姜。

做法:把鲤鱼洗净去鳞去内脏跟鱼鳃,然后清洗干净,生姜洗净切片,葱花洗净。锅里倒入适量的水,煮开之后倒入鲤鱼跟生姜,熬煮半小时时候加入葱花跟调味料即可。

猪骨乌豆汤

材料:猪骨、乌豆。

做法:把猪骨洗净之后切成小段,然后乌豆也洗净,2者一起放入锅中熬煮,开始先用大火煮沸之后转为文火炖煮到熟烂再放入调味料。

甲鱼枸杞山药汤

材料:甲鱼、枸杞、山药。生姜。

做法:把甲鱼放在热水里面洗净杀好,去除内脏,然后切成块。枸杞洗净,山药洗净切成块,生姜也洗净切片,一起放入锅中熬煮到甲鱼成熟在放入调味料即可吃肉喝汤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