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热内衣受追捧 保暖效果不如添件衣服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4 19:15

随着春节的临近,寒冷的天气更加的明显了。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如何保暖呢!其实在冬季很多人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那么你知道吗?美丽冻人危害极大,感冒、面瘫甚至是心脏病都会找上门来。因此最好是不要风度要温度,那么你知道怎么去保暖吗?其实保暖的方法特别的多,那么下面就详细去讲讲。

发热内衣受追捧 保暖效果不如添件衣服

发热内衣受追捧

在生活中很多人为了保暖都是购买保暖内衣,这是最为常见的。当然也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购买发热贴。那么你买过发热内衣吗?据了解,最近发热内衣十分的流行。不少的商家都打着果过冬神器的称号,有些商家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那么这款所谓的发热神器真的很有效果吗?一起去揭秘一下,看看是否真的有这么神奇。

揭秘发热内衣

有商家声称这种内衣可以自己发热,然而专家表示这种概率完全是不科学。据了解,发热内衣是通过一种比较特殊的纤维制作而且的,它之所会发热是因为它会通过吸收体内散发出来的水分来产生热量,从而达到了发热的效果。所以说这并不是什么高科技,也不会自动发热。

发热内衣的保暖效果如何

虽然说发热内衣不会自动发热,那么它的保暖效果如何还是很吸引人的。据消费者介绍,发热内衣的保暖效果并不如预期的那么好,跟普通的保暖内衣相比其实没有差多少,感觉不到发热内衣散发的热量,而且透气也不是很理想。

专家表示,了解完发热内衣的原理你就会发现,其实购买发热内衣还不如多穿一件衣服。

寒冷的天气我们必须好好的保护自己,那么怎么去保暖呢?不妨试试一下几种方法。

1. 口罩围巾

想要保暖那么口罩围巾不能少。口罩可以好好的保护你的嘴唇避免出现干裂的情况,而围巾则可以有效的保暖我们的脖子不被寒冷袭击。

2. 食物御寒

其实衣服只是用外面进行保暖,那么内在的御寒能力怎么去提升呢?多吃御寒的食物吧。如果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抗寒能力,那么羊肉、牛肉还有海参等都是最佳的选择,这些食物所含的营养都能够让身体产生热量。当然你还可以多吃一点含碘元素比较多的食物,因为碘元素会导致甲状腺素的分泌,而这种腺素正是可以快速氧化组织细胞而产生热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