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肠虽美味 男人吃了易不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9:01

香肠,一款美味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基本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但是小编在这边告诫一下大家,男人最好要少吃一些香肠,因为香肠再怎么好吃,也是属于加工类的食物,男人要是吃多的话是非常容易出现不育的情况。

为何男人吃香肠会导致不育

根据国外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男人在怀孕的期间要是想要生孩子的话就最好不要吃香肠,因为经常吃香肠的男人其精子质量会比其他人低,很容易导致不育。根据研究人员的猜测,香肠里面含有很多的人工物质和化学物质,这些物质都会起到干扰雄性激素的作用,而一旦雄性激素受到感染的话,就会导致男性的生殖能力受到影响,从而使得精子质量出现问题。

容易导致不育的食物

奶茶

奶茶在最近几年的流行度一直是居高不下,但是男人还是要少喝。因为喝奶茶是很容易导致不育的发生的。奶茶基本都是由奶精跟色素做成的,而奶精又含有很多的反式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会影响男性的荷尔蒙,导致荷尔蒙分泌过少,使得精子的活跃度降低,从而出现精子跟卵子无法结合的情况。

猪腰

吃什么补什么,这个想法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属于根深蒂固的,这样就导致很多人吃猪腰来进行补肾,提高精子的质量。但是要是你真的是这样那就错了,因为吃猪腰的话不会起到补肾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还会杀死精子。

咖啡

很多人都知道咖啡是具有提神的作用,而正是因为这个提神的作用会导致男性出现不育的情况。因为咖啡里面所含有的咖啡因是具有刺激人体交感神经的作用,这样就会使得人体交感神经一直都处于一个非常兴奋的状态,当人体交感神经活动变得频繁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性欲出现低下的情况。另外有研究表明,咖啡因也是具有杀死精子的作用,所以说男人要是经常喝咖啡的话也是很容易引起不育的情况。

烧烤

烧烤是很美味的食物,其价格也不会非常的昂贵,很多男人都会选择去烧烤摊吃些烧烤喝点啤酒。但是烧烤也是导致不育的一种食物之一。因为当材料在烧烤的情况就产生出非常多的致癌物质,而这些物质是很容易杀死精子的,让精子存活率变低,引发不育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