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 这样吃就对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2 14:53

性能力的强悍对于男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性能力不仅可以判断男性的身体健康程度,也可以调节伴侣之间的感情。但是有些男性的性能力就属于偏弱的那种,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他们就会想法设法提高性能力,而饮食则是他们最喜欢的一个方式了。那么你知道男性在平时的时候要吃什么才可以提高性能力吗?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 这样吃就对了

提高性能力的食物

虾的味道可以说是非常美味的,并且虾具有非常强大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补充人体所缺少的物质,而根据医学表明,吃虾可以起到补肾养精的作用。

爆炒大虾

先把虾洗净之后在去掉虾须,然后姜丝洗净切片,往锅里倒入适量的麻油,然后把姜丝倒进去爆香,差不多1分钟之后再放入处理好的虾,接着翻炒到虾成熟即可装盘。

淡菜

淡菜是一款很不错的食物,里面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经常吃淡菜的话可以起到固精养肾、滋补身体的作用,可以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等症状。

淡菜豆腐汤

先把淡菜洗净之后去壳取肉,然后豆腐洗净切块。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等水煮沸了之后放入淡菜跟豆腐还有切好的姜丝,熬煮成汤后加入调味料。

鹌鹑

鹌鹑的美味一直都备受欢迎,再加上其具有强大的滋补作用,一直都被当做野禽的一种佳品。而根据国内医学的认为,吃鹌鹑是具有补精血、养肾壮阳、滋补五脏的效果。

鹌鹑枸杞汤

把鹌鹑宰杀去毛去内脏,枸杞洗净,姜洗净切片,然后把全部材料放入炖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跟调味料,隔水炖煮2个小时即可。

韭菜

韭菜从古自今一直都被当做非常强大的补肾食物,经常食用韭菜可以让男性的性能力增强,也能提高精子质量,所以韭菜也被大家叫做男人菜。

韭菜炒鸡蛋

把韭菜洗净切段,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然后把鸡蛋倒入煎2分钟之后加入韭菜翻炒到成熟后加入适量的盐。

羊肾

吃肾补肾一直都被认为是非常有用的方法,所以羊肾也就成为了补肾的食物;根据古书的记载,吃羊肾的话是可以起到补肾壮阳、补精养血的作用。

枸杞叶羊肾汤

把枸杞叶洗净,羊肾洗净切成片,姜洗净切丝然后全部材料一起熬煮成汤即可。

芝麻

黑色入肾在中医里面一直都备受推崇,作为黑色食物中的黑芝麻更是具有强大的补肾壮阳效果,男性要是经常食用可以起到提高性能力的作用。

芝麻粥

把黑芝麻跟梗米分别洗净之后再一起熬煮成粥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