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4斤男子狂减360余斤 减肥秘诀是这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17:34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的都因为肥胖而烦恼,有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肥胖的危害,因此都在决心的去减肥。不过你知道吗?减肥需要的是坚持还有正确的减肥方法。为何很多人减肥到一半就不想减肥了,这主要就是不够坚持。其实减肥很简单,首先有着一颗必须减下来的信心,同时还要依靠科学的减肥方法。那么下面就简单的讲讲几种减肥方法。

654斤男子狂减360余斤 减肥秘诀是这些

654斤男子狂减360余斤

你见过有人狂减360余斤的吗?据媒体报道,最近一名重达654斤的男子居然减掉了360余斤,那么是什么信念让他坚持去减肥呢?据了解,这名男子体重之所以这么重都是因为饮食等因素所导致的,肥胖让他患上了忧郁症,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面整整五年没出门。不过有一名医生改变了他的现状。据了解,一名医生警告他再不减肥就会有生命危险,由于男子走出了房门,在心理学家以及营养学家的交谈之后接受了一个减重手术,如今的他已经变成一名287斤的帅小伙。减肥后的他也不再暴饮暴食了,学会了健康的去饮食,有规律的去运动。

男子的经历让不少网友得到了励志,其实男子之所以想要去减肥就是因为医生的警告,因为男子怕死,不想这么早去死去还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危害,由于男子成功减肥了。这个案例告诉了我们其实减肥很减肥,有信心就是成功了一半。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动起来吧。

减肥是需要饮食运动相结合的,那么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减肥方法。

这些运动能减肥

1. 游泳

你知道吗?其实游泳可以说是运动减肥中最佳的方法了。游泳可以让全身的肌肉都参与其中,那么想不燃烧脂肪都很难哦。

2. 走楼梯

其实说到那个运动减肥方式最方面,不少人都会想到楼梯。确实,我们每天都会走楼梯,根据研究表示,走楼梯比散步瘦身更有效果。因此想要减肥的人不妨多注意瘦身吧。

3. 瑜伽

如今瑜伽十分的受欢迎,那么你知道吗?瑜伽其实具有减肥效果的。据悉长期练习瑜伽的人都会因为经常深呼吸运动而达到了脂肪的燃烧,因此想要减肥也可以进行瑜伽运动。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减肥方法,以上几种只是最为常见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方法,想要减肥的人不妨从今开始运动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