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吸烟危害大 3款食物来清肺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17:20

香烟,很多男人的最爱,在压力大的时候或者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很多男人都习惯吸上一根烟。所以吸烟对男性的危害很大,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男性都不可避免的喜欢上吸烟。而今天我们就要告诉大家几种可以缓解吸烟危害的食物,大家可以一起来试看看。

男性吸烟危害大 3款食物来清肺

吸烟吃什么好

山药

山药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其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跟清肺润肺,而吸烟最主要的危害就是我们的肺,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吃些山药来缓解吸烟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危害。

山药炒肉片

材料:山药、肉片、青椒。

做法:把山药去皮洗净之后切成片,再过一遍清水去除山药表面上的淀粉。瘦肉洗净切成片,青椒洗净切块块。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把瘦肉跟山药放进去翻炒3分钟之后再倒入青椒接着翻炒,等炒到全部材料都变熟了之后再加入调味料即可。

山药排骨汤

材料;排骨、山药。

做法:把排骨洗净切块然后用热水烫个3分钟左右;把山药去皮洗净后切成块。把山药跟排骨一直放入炖锅里面,倒入适量的水开始用大火煮沸了之后再转为小火慢慢熬煮到排骨成熟加入盐即可装碗食用。

白萝卜

白萝卜又被大家叫做小人参,其作用算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才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而根据中医的介绍,吃白萝卜是具有非常强大的解毒润肺的作用,并且还能养胃;在冬季的时候吃白萝卜还具有进补,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白萝卜羊肉汤

材料:白萝卜、羊肉、生姜、葱花。

做法:把白萝卜去皮洗净切片、羊肉反复洗净去掉血水,然后切成片,生姜洗净切成丝。往砂锅里面倒入适量的水,等水煮沸的时候倒入羊肉;差不多过3分钟之后把汤里面的杂质给捞出来,再倒入萝卜、生姜、葱花跟料酒熬煮成熟后加入调味料。

萝卜排骨汤

材料:白萝卜、排骨。

做法:把白萝卜洗净之后且成块,然后抹上食盐腌制10分钟;排骨洗净切块过一遍热水;把全部材料放入高压锅里面,加入清水熬煮1个半小时即可。

莲藕

莲藕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食物,在秋冬季节非常流行,并且莲藕具有清热解毒、开胃消食的作用,在最近这几年,更多的人都通过吃莲藕来达到清肺的效果,并且还颇有疗效。

清炒莲藕

材料:莲藕、辣椒、生姜。

做法:把莲藕洗净去皮切成片,然后放在热水中烫一分钟捞起沥干。辣椒跟生姜洗净切丝;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放入生姜跟辣椒爆香后再倒入莲藕翻炒1分钟再加入食盐即可。

莲藕炖鸡汤

材料:莲藕,鸡肉。

做法:把鸡肉洗净、莲藕洗净切块,然后全部放入炖锅熬煮2个小时再放入调味料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