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岁女孩白血病复发写遗书 白血病真的治不好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6 20:53

11岁的女孩小薪霖本该在太真无忧的时光里度过童年,但是却患上了白血病。他悄悄的写下遗书,来世还要做妈妈的孩子。经过电视剧的宣传,不少人认为白血病是绝症,得了就没有治疗的可能。但是现在的医学技术那么昌明,白血病真的是没得治疗的绝症么?

小儿白血病和遗传有关

小儿白血病的发生有遗传原因,也有环境污染的因素。现在居家装修,含有的化学污染物非常大,包括甲醇之类的致癌物质,都会导致小儿出现白血病。

还有一些药物的滥用,也有可能让孩子患上白血病,这是很难预防的,主要还要靠家长给孩子创造好的健康环境和条件。

小儿白血病的症状

小孩子得了白血病,很常见的一个张宇恒转故事长期的发热,低烧。由于孩子血液中正常白细胞,尤其是成熟得了细胞缺乏,身体的正常防御技能出现障碍,导致了感染。所以孩子会出现低烧现象。

另外一个就是长期的贫血。如果发现孩子贫血,进行补血后还没有改观,孩子长期的面色苍白,手脚冰凉等,都是白血病导致的评学。还有一些孩子会有严重的出血表现。不知不觉的流鼻血,牙龈出血等等。

白血病真的没得治吗

以目前的治疗手段,白血病的治疗主要还是化疗为主。化疗的目的在于杀灭白细胞,解除血液中白血病细胞浸润引起的症状。但是化疗只是治标不治本。还需要配合其他的治疗。

干细胞治疗是现在治疗白血病的热点,现在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在治疗白血病方面已经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干细胞费用比较昂贵,一般家庭很难承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