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减肥怎么避免长肌肉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4 19:15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有一点胖,而这些胖的人又想减肥,这些人认为肥胖使人的体型不好看,也就是说影响美观,肥胖也会使人身体不太健康,所以减肥很有必要。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运动减肥可能会使自己的腿部或者是手上长肌肉,而如果肌肉严重突出的话那就可能会影响美观。

运动减肥怎么避免长肌肉

所以,在健身时一定要注意其实拉练,平时在健身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做强度太大的运动,因为长了肌肉的话就很难看。一定要注意运动方法,如果运动方法不正确的话就会长肌肉,所以运动时一定要注意训练方法,如果长时间用很大的力量长时间的做运动的话,那么肯定会长肌肉。

那么要怎样才能预防长肌肉呢?

第一点就是控制运动强度。

对于女性来说,长肌肉并不是像想象中那么容易的,做很简单的运动是根本不会长肌肉的,所以在运动时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不用去担心那么多的问题,在选择运动类型时尽量选择有氧运,因为有氧运动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而且强度也不是特别大可以消除长肌肉这个顾虑。

第二点就是控制运动的时间。

有些人因为太想减肥了所以花很多时间在运动上,但是时间很长的运动可能会使身体吃不消,这时候人们总是只会想到减肥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这样的减肥方式是不健康的,所以一定不要长时间的锻炼,长时间的锻炼身体会很吃不消,第二天早晨起来时可能会肌肉酸痛,影响第二天的运动,运动是要循循渐进的,不能一蹴而就。

想要减肥光靠运动可不行。还要配合饮食来减肥,运动要有也要合理控制饮食,因为如果暴饮暴食摄入的脂肪太高的话,一般的运动是消化不了这么多的,减肥的人必须要少吃零食多吃瓜果蔬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