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一定要学会画眉毛 画出自然眉毛的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4 15:04

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长的很浓很完整而且又有立体感,很多女生的眉毛很淡,或者生长不均匀,所以在修眉之后我们还要画眉来完成眉妆。

化妆一定要学会画眉毛 画出自然眉毛的方法

修眉Tips:

1、修眉之前,先用眉粉或者眉蜡随着你自然生长的眉线将眉毛填满。丰满的眉型能帮助你只拔除多余的杂毛,从而防止拔毛过度。

2、从眉毛的底部开始修而不是顶部。不论什么时候请在眉线之间修整毛发而不是沿着眉毛的顶部。这样做可以防止你的眉形显得修整过度而失去自己的自然眉型。

修眉步骤/方法

Step1:检查两边眉峰的高度。

正向面对镜子,将笔刷平放在两眉上方,检查两边眉峰的高度,如果两边高度差未超过0.3cm,才需要修眉峰;尤其是初学修眉,不建议修整眉峰,会很容易破坏掉完整眉形。

Step2:将眉眼间杂毛剔除。

先将眉眼间的大范围杂毛,用完全剃刀剃除。

Step3:镊子拔除靠近眉毛处细小杂毛。

用镊子拔除靠近眉毛处的细小杂毛,拔的时候要夹紧根部,顺向拔起。注意只要慢慢拔除边缘的杂毛即可,拔太多会让眉毛产生空隙。

Step4:将眉毛梳顺。

利用眉梳或眉刷,有眉头向眉峰的位置,将眉毛梳顺。

Step5:眉峰到眉尾的眉毛往下梳。

眉峰到眉尾的眉毛则要往下梳。

Step6:把眉毛边缘修剪出整齐的弧线。

利用弯型剪刀,把梳整过后的眉毛边缘修剪出整齐的弧线。

Step7:用钢梳将眉毛挑起后剪短。

如果眉毛太长,可用钢梳将眉毛挑起后剪短。

Step8:眉毛与发际之间的汗毛剃除。

将眉毛与发际之间的汗毛剃除干净。如果眼尾的C字部位有明显的汗毛,也要剃除,才会让妆容显得干净。

Step9:两眉之间的杂毛也要修干净。

如何画好眉毛

画眉步骤

STEP1:然后用眉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

STEP2:根据眉型比对一下一字眉,红色区域就是需要填补的部分。

STEP3:找到鼻子的山根位置,再确定眉头。

STEP4:选取与发色相近的眉粉色,根据眉毛的走向描绘。

STEP5:掌握眉头浅、眉尾浓的技巧,画出自然的渐层感觉。

STEP6:用螺旋眉刷轻扫眉头,使之自然淡化。

STEP7:最后,用染眉膏定型染色,黑发可以用半干质地的睫毛膏来刷。(一定要有半干质地或快干掉的睫毛膏,避免太浓或结块。)

小编提示:如果单独使用一种眉部产品,容易显得死板。搭配染眉膏或睫毛膏使用,可以起到更持久的定型效果,也能强化毛发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