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囊潮湿有啥症状 这些都是它的表现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6 17:25

 阴囊潮湿是指阴囊皮肤表面无任何变化,却出现多汗,潮湿或发凉等异常感觉。阴囊潮湿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

阴囊潮湿有啥症状?

男性阴囊位置隐蔽,皮肤软薄娇嫩,会阴部汗腺分泌较多,而局部的透气性较差,所以容易感觉潮湿,极易发生多种皮肤病,故应加强防治。

大部分阴囊潮湿患者都伴随着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炎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造成的,是性生活过频,频繁手淫等,且伴有排尿不适感,如尿频、尿急、尿痛、尿等待、尿分叉等,就不排除是前列腺炎的可能。

阴囊潮湿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也与长期久坐,热的环境中工作以及精索静脉曲张有关。如果您是前列腺炎患者,阴囊潮湿就与前列腺炎有关。因为阴囊潮湿是前列腺炎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造成的,随着前列腺炎的好转和治愈,阴囊潮湿也会间断出现直至消失。

但如果前列腺炎治疗不当或不彻底,阴囊潮湿是不会消失的。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鱼腥食物。

阴囊潮湿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阴囊部位总是湿湿的,若是有这种症状,患者须到医院检查就诊,遵遗嘱积极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阴囊潮湿的预防方法

1.阴囊潮湿的原因是比较多,患者往往很难分清,治疗的方法也是各不相同,所以必须请专科的医师诊断,并根据具体病情对症治疗。

2.阴囊潮湿的预防,需要提醒的是阴囊潮湿不是性传播疾病,本身不具传染性。最忌搔抓、揉搓、摩擦、烫洗等。凡热水、肥皂、盐水、碱水均不宜应用。因此建议患者应该要穿纯棉内衣,忌食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畅,睡眠充足,树立信心,坚持治疗,可提高疗效,减少或减轻阴囊潮湿的复发。

3.保持阴囊干爽,并坚持天天洗澡。洗完澡后,可以用电吹风将阴囊处吹干,保持干爽,必要时也可以撒些吸汗的痱子粉(这种方法我本人体验过,非常有效哦)。

4.避免长期的穿着紧身内裤和牛仔裤,否则会造成对阴囊与睾丸的过紧束缚,特别就是在炎热的夏季加上透气性差,使局部的散热不良,引起阴囊温度的升高而致阴囊瘙痒潮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