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记住激光洗纹身后 8点事项要注意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住激光洗纹身后 8点事项要注意
2018-01-26 16:57 99健康网   

 

纹身就像是一个灵魂,从你印刻在身上起就一直陪伴。如果将其去除,就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很多人纹身后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洗去纹身。此时,激光洗纹身就被推到大众的眼前。

激光洗纹身的优点

1、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这种洗纹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将颜料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纹身的图案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激光洗纹身在处理过的部位,会留下或深或浅的斑点皮肤专家坦言,但这总比留下疤痕瘤要好。这种瘤是外科手术或二氧化碳激光洗纹身留下的痕迹。传统的激光洗纹身对皮肤的损伤很深。

2、激光洗纹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在任何情况下这种洗纹身最终的结果都取决于所纹图案的大小、位置和所用的颜料,如果图案很小,可用外科手术切除洗纹身,如果缝合得好,几乎看不出来,纹在脖子和胳膊上(特别是在三角肌,肩胛骨,锁骨和肱骨上部)和其他皮肤弹性差的部位上的图案会留下伤疤,洗纹身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这就是光凝固法洗纹身。

3、最显着的优点在于激光洗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大多数情况下洗纹身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当然,该洗纹身方法也不是一块神奇橡皮擦。

4、洗纹身不需要局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他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事项有很多,稍不注意皮肤就会受到感染、溃烂等。

激光洗纹身后需根据伤口情况用药

激光洗纹身后一定要注意用药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纹身大小不一,激光洗纹身后的伤口大小也是不一样的,在激光洗纹身后看伤口的小大,如果伤口较大可以大面积的涂抹烫伤膏,小面积的伤口可以通过涂抹芦荟胶进行修复。

激光洗纹身后出现反色属正常现象

激光洗纹身后会出现反色的现象,因为激光洗纹身后受到个体和色料的影响,部分人会出现破皮、流血以及起水泡的现象,这些都是激光洗纹身后出现的正常现象,如果是小水泡则不需要处理,只要不把小水泡的表皮磨破,就可以了。如果大水泡则需要用完全效果后的针将其挑破,将大水泡内的水排出,然后再涂抹消炎药。

激光洗纹身后出现肿胀无需担心

激光洗纹身后会出现小范围的肿胀问题,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在3~5天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任何的处理。如果要促进肿胀的消失,建议使用芦荟胶可以缩短肿胀的时间。

激光洗纹身后需注意防晒

激光洗纹身后需要注意防晒,激光过后的皮肤较为脆弱且敏感,紫外线的照射会让皮肤过敏、色素沉淀等情况发生,因此在激光洗纹身后的一个月一定要积极防晒。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深色食物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深色食物,这是因为伤口在愈合的过程中会长出新的肉芽,新的肉芽一般是粉色的,如果在伤口恢复期吃深色的食物,会导致色素的沉淀,也就是会出现激光洗纹身后的伤痕,因此在激光洗纹身后的一个月需饮食清淡,不可吃咖啡、巧克力、酱油等深色食物。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消炎药物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吃阿司匹林类型的消炎药物,因为消炎药物服下后会对激光洗纹身的效果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发现激光洗纹身后出现发炎的症状,建议先去医院就医,在医嘱下正确用药。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碰碱性物质

激光洗纹身后,皮肤因为受到激光的刺激会出现伤口,在伤口没有结痂的情况下,一般不建议碰到碱性的物质,例如洗澡时候的洗发水、沐浴露、肥皂、洗涤剂等等,这些会刺激伤口发炎,如果必要的情况下一定要用保鲜膜包裹住伤口,然后再洗澡或者洗碗等事情。

激光洗纹身后不可手撕伤口

激光洗纹身后,5天左右伤口会结痂,很多人会不注意的撕痂壳,这会造成本来快要恢复的伤口又重新造成新的人伤口,从而延缓激光洗纹身的治愈时间,放慢洗纹身的脚步,最终达不到最佳的激光洗纹身的效果。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