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屹宽公布妻子怀孕喜讯 照顾孕妻要知道这些大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6:31

据报道,24日严屹宽生日当天,严屹宽在微博晒出宝宝B超照片,公布妻子杜若溪怀孕的喜讯!爆出的B超照片中,虽然还看不太清宝宝的手脚,但挺拔的鼻子格外引人瞩目,看来注定是位“高颜值”宝宝喽!严屹宽也在宝宝B超照片的微博配文中动情表示“最好的礼物,感谢我的肉肉@杜若溪。”而杜若溪也甜蜜转发“严爸爸生日快乐么么哒”并配上爱心回应。严屹宽在生日当天迎来这样的喜讯,实在是大写的幸福!

女人怀孕的时候,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我们的准爸爸也应该参与其中,那么作为准爸爸,你知道要怎么照顾好自己的孕妻吗?

怀孕早期准爸爸陪护事项

要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是夫妻共同努力的结果,孕妇在孕期要做好对方面的保健和准备工作,那么做为未来宝宝的父亲的准爸爸要怎么陪护才好呢?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多阅读相关知识,多掌握相关知识,做好陪护的工作。下面就简单总结如下:

1、带太太买一双舒适好穿且防滑的平底鞋。

2、太太怀孕到三个月时,陪她作产前检查,找好做产检及生产的医院。

3、调适好自己的情绪,让彼此都有愉快的心情。

怀孕中期准爸爸陪护事项

1、带太太买孕妇装,若太太脚水肿、变大,要换一双合脚的鞋。

2、可以开始作胎教了,让胎儿听柔和的音乐、跟胎儿说话、提醒太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

3、可以规划一个轻松、安全的旅游。

4、陪太太参加产前妈妈教室,多了解孕期及生产知识。

5、给宝宝起名字。

6、太太可能出现乳房肿胀和妊娠纹,帮她按摩乳房、在她的肚子擦乳液。

怀孕晚期准爸爸陪护事项

1、带太太买孕妇装,若太太脚水肿、变大,要换一双合脚的鞋。

2、继续作胎教,让胎儿听柔和的音乐、跟胎儿说话、提醒太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

3、参加产前妈妈教室,学习分娩呼吸法、认识生产预兆、了解生产过程。

4、不要外出旅行,因为此时行动不便,而且随时会生产。

5、若太太在上班,规划好请产假的时机。

6、若太太产后要上班,先找好保姆。

7、和医师、太太决定生产方式。

8、准备好待产用品、宝宝用品、宝宝房间。

9、让太太可以随时找得到,因为随时都可能会生产。

10、陪太太生产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