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来临慢性支气管炎加重怎么办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8:13

 

冬季来临慢性支气管炎加重怎么办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养生十万个为什么。今天与大家分享慢性支气管炎的认识和防治。

慢性支气管炎(简称慢支),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多发病,慢性病。常常困扰着许多中老年朋友,几乎每年都有反复发作。经久与渝,严重者反复咳嗽,咳痰,喘息,昼夜难眠。时间长的话,容易并发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这种疾病往往由于气候寒冷,人的免疫力下降,或者感冒拖久了,慢慢转为呼吸道的炎症。也有的长期吸烟,酗酒,以及长期在雾霾环境中工作而得来的。

慢性支气管炎在发作时常常伴有一些先兆症状。比如鼻塞,流涕打喷嚏。或者伴有轻度的发烧。然后就咳嗽咳痰。这就形成慢性的支气管炎。平均每年发作一次到两次。病史有三年以上的。基本上可以确认为慢性支气管炎。

现在与大家分享慢性支气管炎的预防。首先是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不抽烟不酗酒。少吃辛辣刺激。注意保暖。寒冬季节早睡早起。建议朋友们每晚睡前的双足泡温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