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整形后护理皮肤做好这九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8:24

 

微整形后怎么保护皮肤呢,激光美容、电波拉皮、注射美容、光子美容、皮肤磨削等各项整形技能,都属于微整形术。手术后一般皮肤会比较脆弱,必要我们平常注意保护,那我们该怎么来保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微整形后怎么保护皮肤呢

1、冰敷镇定红肿

每个人的体质和肤质不同,有些人在微整形术后24到48小时内可能会出现水肿、发红或胀痛的现象,针对这种症状,可立即通过冰敷等物理疗法来缓解和改善。

2、做好皮肤清洗

微整形后皮肤的油脂释放会因为刺激而减轻,影响皮肤自身屏障功效,一般清洗用品过度清洗皮肤油脂,加速保护屏障的流失,很可能会形成过敏反应与过度干燥现象。所以清洗品除了清水之外,可选能舒缓红肿、发热等短暂现象,并帮助伤口消肿、止痒、抗发炎的清洗品。

3、做好简单修护

把养护步骤化繁为简,只用简单的化妆水+乳霜或者精华液+乳液(霜),而且要减轻养护成分中很可能对皮肤形成的刺激,因而美白、或抗老类养护品,都才能暂时休息一下。

4、做好保湿工作

微整形手术中所形成角质松动与剥落会引起皮肤大量失水,必要术后密集保湿,而保湿产品成分越单纯越好,温泉水、玻尿酸、角鲨稀都是不错的选用。

5、永远不能忽视的防晒

因为受损的皮肤光敏感以及反黑都是最多见的状态,温和却有高系数的防晒产品绝不能省,只有滴水不漏才有完美皮肤。

6、为肌肤补充油脂和细胞间质

有的人在微整形之后的皮肤角质层会变得很脆弱,这样一来术后恢复效果可能就不尽如人意,此时要为肌肤补充大量油脂,同时搭配使用含有不同类型神经酰胺、甾醇类的修复产品,令肌肤变得强韧。

7、术后注意巩固保养

如果你做了紧致除皱类的微整形疗程,在后续的保养品中也有注意选择具有类似效果的护理,添加了各种胜肽或从基因修复的各种抗老产品,能够更长效地维持治疗效果。

如果你做了美白淡斑的微整形疗程,多选择富含VC或植物性美白成分的产品,可以大大降低新的黑色素细胞形成,巩固之前的美白淡斑成效。

如果你做了下巴、鼻子的填充微整形:24小时内不要沾水,同时也不要使用彩妆品和任何保养品,防止针孔部位受污染发炎。72小时内不要按压,避免大幅度的面部表情,以保证注射物质的均匀分布。1周内不要饮酒,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皮下微血管扩张,造成敏感甚至引发红血丝。鼻子塑形1周内不要带眼镜或墨镜,防止挤压影响塑形效果。

8、谨慎使用彩妆品

术后2-3天内,医生建议不要上妆,防止彩妆色素残留、沉淀在脆弱的肌肤上造成二次伤害。但之后,选择怎样的彩妆产品才更安全呢?

(1)针对敏感型肌肤设计的底妆产品。

(2)矿物质彩妆产品,对肌肤更安全。

9、不要抽烟

微整形之后的一段时间不要抽烟,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和烟焦油会使皮下血液循环变慢,阻碍肌肤的新陈代谢,让那些微小的皮损部位恢复期延长,而吸烟获得的大量自由基还会令本来就脆弱不堪的肌肤更容易产生其他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