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式双眼皮有哪些副作用 哪些人最适合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8:20

 

韩式双眼皮有哪些副作用 哪些人最适合做

韩式双眼皮手术是相对比较自然,效果比较好的一种手术,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即使这种手术很完美,也是会存在副作用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韩式双眼皮的副作用是什么?

1、皮下组织淤血、肿胀。较常见,一般无需特殊处理数天内可自行恢复。

2、局部血肿。如果出现血肿,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感染。不多见,一旦发生,要及时就医。

4、睁眼乏力。暂时性的多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明显所致,勿需特殊处理,长久性的需通过手术处理。

适合做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人有哪些?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哪些人不适合做韩式双眼皮?

1、患严重肝、肾、心、脑疾病,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2、韩式双眼皮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兆者。

3、月经期、妊娠期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4、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5、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6、上睑下垂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7、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8、明显疤痕体质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9、年龄过大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10、要求不切合实际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不能进行韩式双眼皮手术。

韩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整形专家指出,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就在于双眼皮效果突出,对患者眼睛的创伤非常小,甚至可以达到微创无痕的境界。患者在手术后无需担心因为手术创口的原因而留下手术疤痕,也就更加不会怕别人找出你整形的手术痕迹。

韩式双眼皮除了有微创无痕的特点外,其效果还非常自然长久。在目前国内的双眼皮手术中,往往只能让受术者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韩式双眼皮更加注重五官的协调自然性,它会根据受术者五官特点而设计出更加美观的双眼皮形状,让受术者的双眼皮效果更好更持久。

韩式双眼皮手术有诸多优点,其效果也是国内的双眼皮整形手术所无法比拟的,并且受术者在术后也不需要拆线,免去了受术者进医院的麻烦和痛苦,在手术后2-3天的时间就能恢复正常。只要受术者在术后按照整形医生的叮嘱进行术后护理,双眼皮的效果会保持长久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