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难看塌鼻子 试试这三种手术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8:17

 

鼻子一直是脸部五官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有的人天生鼻子塌,就会显得很不好看。那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隆鼻的方式有哪些吧。

拯救塌鼻子做什么手术好?

1、注射隆鼻

不需手术,通过注射适量的玻尿酸来塑造漂亮鼻型,正品玻尿酸对人体是安全的,只需短时间就能达到隆鼻效果,不需时间恢复,但是维持时间比较短。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选择合适的假体,通过手术方式,将假体植入到鼻部填充,假体隆鼻很容易塑形,对于各种不好看的鼻型,都有不错的改善,而且维持时间长。

3、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使用自体软骨组织来填充隆鼻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隆鼻效果更为真实自然,使用自己的假体,可以避免移位、排异等问题,隆鼻效果真实。

哪些鼻型需要做整形?

1、低鼻整形

东方人普遍表现为低鼻,低鼻主要是指鼻尖、鼻背、鼻根部比较低,面部像平原,缺乏应有的立体结构,眼距显宽。可进行隆鼻手术加以矫正,增强面部立体感,以达到挺拔鼻子的目的。

2、蒜头鼻整形

就单单一个鼻子,在我们的生活中部分人存在着各式各样的缺点,有着不同的外观缺陷,例如我们这里要说的蒜头鼻,有很多人同样是患有蒜头鼻,因而也给患者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困扰,但是大家也不要担心,因为即使你患有蒜头鼻在现今也一样可以通过蒜头鼻整形手术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再次点燃你新的希望。

3、弯鼻整形

鼻子在面部中央,起着重要的作用,决定一个人的印象是很重要的,一个直挺的鼻子,会让人充满自信。弯鼻根据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弯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可以通过弯鼻整形来进行矫正。弯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定手术方案进行弯鼻矫正。

关于隆鼻的一些常识之手术切口选择

隆鼻手术的切口选择

1、隆鼻切口有很多选择,通常隆鼻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条件和自己的习惯选择,但是一般有以下几种最为常见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单纯隆鼻术现已弃用。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还有不少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3、鼻小柱鼻口缘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再进行潜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而且使用该切口入路,多同时可以进行鼻尖的整形。

4、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隆鼻手术的核心隆鼻手术取得成功的关键是隆鼻模型的设计,如若模型设计适宜,制作良好,受术者就能获得十分和谐、自然的美,设计不适宜,制作粗糙,不自然,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过整容手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