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运动让你拥有纤细修长手臂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8:54

粗壮的手臂是让人烦恼的,怎样才能塑造纤细修长的手臂呢,看看以下介绍的瘦手臂的几组简单动作,让你也能拥有别人所羡慕的修长手臂。

这样运动让你拥有纤细修长手臂

伏墙挺身

双脚并拢站立,距离墙面约1.5公尺。两手贴于墙面,掌心向下,掌指尖相对,手臂伸直。身体慢慢往下压,压的同时,向外呼气,停3-5秒后起身,起身时吸气,重复做此动作30-50次。

刺激左右腋下

往左上方伸直抬起左臂,并稍稍往后摆动,充分打开左侧胸廓。伸出右手,手指并拢,用指腹于左侧腋下大幅度地打圈按摩,并稍微轻轻施力,左右换边后重做按摩动作来刺激腋下的淋巴结。

提拉手臂内侧

往前水平伸直左臂,轻轻握拳,右手从下侧扶在左手手腕靠上的位置上,拇指按在内侧。分别捏压手腕、肘窝、腋窝三个部位,随着右手往上逐步捏压,左手也随之抬高,以提拉内侧的赘肉。

手臂按摩

沿着手臂静脉和淋巴进行按摩,从手臂向腋下进行按按压,每一次按摩大概三分钟,这样可以达到刺激皮下脂肪和促进淋巴循环的作用,并将手臂中多余的水分和毒素排出去,从而达到瘦手臂的目的,如果可以配合使用按摩霜或精油效果会更好。

芭蕾瘦手臂

挺胸站立,一手扶墙,另一只手展开和肩部同平,双腿并拢,大腿和膝盖,脚后跟在同一线上,两脚的脚尖向外呈现45度微张开,做好准备姿势。慢慢吸气,收腹挺胸,一只脚弯曲,如同踢毽子的那样抬起,脚尖收紧,大腿和上身的角度呈90度角。3、呼气要慢,抬起脚后慢慢向后踢,上身稍微向前倾,恢复原来准备姿势,动作左右一组,重复4组。

相向拉臂

立正站好,双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将手臂抬举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右臂向左侧拉扯,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双手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瑜珈瘦臂

动作: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 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