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提臀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9:09

每个人都想拥有紧翘性感的臀部,但是因为久坐等原因,导致臀部松弛下垂还堆积脂肪。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提臀有效的方法,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

如何有效提臀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

下蹲运动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站在椅子面前,然后注意脚尖左右要平行,双臂展开,瘦腰挺胸,双手举至和肩膀一样高的位置;然后慢慢的弯曲膝盖,将注意力和重心集中在脚后跟上;保持这种姿势做更大程度的弯曲,而且腰部始终要保持笔直的状态;使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膝盖不能过度的向前弯曲,最后靠近椅子,回归最初的状态,再重复十次左右上述的动作。

快速提臀动作

先自然站立,两手握拳放在胸前,然后双腿打开宽余肩部,向外成45度角,身体半蹲成马步状。然后保持动作,将左脚向外跨一步,右脚跟上,横向左边跨10步,然后再向右跨10步,这样对瘦腿和收腹也很有好处哦。

熏蒸提臀

这种方式提臀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使臀部的肌肉得到更多的血液和营养供给,加强臀部细胞的活性,可以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通过熏蒸可以起到很明显的提臀效果,还可以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这一方式还有主意消除便秘,减轻身体的压力,使整个身体都变得越来越完美。

骨盆向上抬起

躺在垫子上,看向天花板,双臂伸直,手掌贴地放在身体两侧,立起膝盖呈A字模样。呼气,将骨盆向上抬起。臀部感觉着紧张感并维持姿势1-2秒。脚掌、手掌、头部和肩膀要注意不要离开地面。吸气,将骨盆放回到地面,反复动作。注意事项:在做动作的时候腰部要始终保持伸直状态,臀部注意不要放松要时刻保持紧张状态,要在收紧用力的状态下去做运动才会有比较好的提臀效果。

单脚单臂延展

好处:这个动作能够训练你的核心平衡,紧实你的臀大肌和股后肌群,用俗话来说就是提臀和瘦大腿。做法:站立,重心放在左脚,右臂向前延伸。上半身往下压的同时,举起右腿直至与地面平行。停留三秒钟,然后收紧臀部和大腿肌肉,回复到起始姿势。每只脚重复10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