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血压吃这些水果可以降血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3 17:06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答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五种可以降血压的水果给大家。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高血压吃这些水果可以降血压

1、苹果

含苹果酸遍、维生素A、B、C、等10多种营养素。常吃苹果有益于嗜盐过多的高血压病人。

2、香蕉

香蕉当中含淀粉、果胶、维生素A、B、C、E等物质。所以高血压患者吃了可以很好的帮助补充营养物质。

3、柿子

柿子品种甚多,约含10余种营养素。柿子治高血压、痔疮出血、动脉硬化的效果受到人们的重视。

4、橘

含大量维素C、葡萄糖等10多种营养素。对慢性肝炎引起的高血压,蜜橘可以不可以增强肝脏解毒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

5、猕猴桃

猕猴桃其味酸、甘,性寒,无毒。全果或汁能够清热利水、散瘀活血、抗炎消肿、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适用于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

高血压饮食要注意什么

1、多饮水

高血脂患者血液黏度增高、血流速度减慢,促使血小板在局部沉积易形成血栓。多饮水有利于冲淡血液、缓解血液黏稠的程度保持体内血液循环顺畅

2、注意烹调方式

日常烹调方式易选择凉拌、清炒、煮、炖、蒸等少油的烹调方式,不用动物油限用植物油,每天烹调用植物油不超过两白瓷勺即20毫升。

3、多吃蔬菜、控制主食、水果适量

蔬菜以叶菜为主吃菜要“好色”,绿叶的白菜、油菜、菠菜,深色的紫甘蓝、茄子、胡萝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4、常食用奶类、豆类及其制品

奶类含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高血脂患者应选择低脂或脱脂奶为宜。豆类是我国的传统食品含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