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 警惕五种副作用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6:39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这是很多准备通过手术方式祛眼袋的人想要了解的。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些祛眼袋手术的一些常识以及副作用。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

1、传统的祛眼袋方法

传统的祛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皮肤切口法祛眼袋”。大概指的是,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这种术式会在下睑缘留下疤痕。

2、经结膜内切口祛眼袋

这是处理眼袋的另一种方法,也被成为“无痕祛眼袋”,也就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便会暴露出来,之后再将其取出。

3、激光祛眼袋

激光祛眼袋也分为皮肤路径和结膜路径,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皮肤表面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

4、吸脂祛眼袋

吸脂祛眼袋就是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祛眼袋手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治疗部位出现肿胀、血肿:在激光去眼袋治疗后,眼部会出现肿胀或血肿情况,期间伴有疼痛。视乎各人体质状况,一般在5-7天后,肿痛感会慢慢消除,适当的冷敷与服用止痛药能减轻疼痛。

2、切口愈合过慢:在激光去眼袋时,若激光强度与时长控制不当与切口不够整齐,则会出现切口愈合过慢的情况。

3、感染:任何治疗都有风险,不注重护理则容易出现感染情况,所以在激光去眼袋后一定要小心护理眼部,保持眼周的清洁卫生。

4、瘙痒:激光去眼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瘙痒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手去抓挠,造成出血或感染,立即寻求医生的帮助才是最重要的。

5、眼睑外翻或睑球分离:眼睑外翻或睑球分离属于激光去眼袋中较严重的并发症,此时必须立刻到医院进行治疗。眼部是人体非常宝贵且脆弱的部位,所以进行激光去眼袋治疗一定要谨慎小心,务必选择最好的医疗机构与医生为你治疗。

除了了解它的手术方法和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在进行手术前,还需要了解一下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去眼袋术前注意事项:

1、进行术前检查,这是必需的,如进行各项化验检查,确定有无易出血性倾向或凝血障碍,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功夫,而且针对不同的年岁层还要进行相应的调整,如中老年人还必要检测血压和进行心电图检查。

2、假如存在一些眼部疾病的话,则必要进行诊治以后再进行手术,如结膜炎、睑缘炎、重要砂眼等必需在治愈后才能手术,而眼周有炎症者则必要缓解炎症以后再行手术。

 

3、避免在女士特定的生理期进行手术,如月经期以及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

4、在手术之前要做好相应的准备,避免服用会影响手术结果的药物,如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并且手术当天要清洗面部,不能化妆或护肤,不要戴隐形眼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