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粗有2种原因 想要吸脂得看你合不合适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6:28

要想人显得高挑纤长,小腿长是比较重要的元素。然而天生比例好的人不多,要想让小腿显长,小腿就得细,因此很多女性都在寻找让自己小粗腿变细的方法,小腿吸脂术则是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当然,小腿吸脂术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并非所有人都能做。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小腿吸脂?

小腿粗有2种原因 想要吸脂得看你合不合适

小腿粗有两种主要的原因

一是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

二是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减肥术。

此外,以下情况也不适合做小腿吸脂:

1、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2、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3、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4、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5、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6、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7、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8、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9、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小腿吸脂减肥前注意事项

1、小腿吸脂减肥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小腿吸脂减肥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3、专家提示说小腿吸脂减肥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小腿吸脂减肥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小腿吸脂减肥后注意事项

1、心理护理:心理护理包括术前和术后心理护理。如小腿吸脂减肥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小腿吸脂减肥后受术者的心理状态稳定,对各种并发症的发生有心理准备,康复就会迅速。

2、避免阳光暴晒:小腿吸脂减肥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上海腿部吸脂减肥专家说因为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复。小腿吸脂减肥后6周方可进行日光浴。小腿吸脂减肥后至少2个月应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3、美容辅导:美容辅导是心理康复的主要组成部分。小腿吸脂减肥前应说明术后发红、瘀斑、肿胀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长的时间才可消退,小腿吸脂减肥后3~4周可恢复正常活动。

由于每个人进行小腿吸脂减肥的情况不同,所以进行小腿吸脂减肥注意事项也不尽相同,但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务必做好,以保证小腿吸脂减肥后能达到最佳效果。做腿部吸脂减肥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上海腿部吸脂减肥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做腿部吸脂减肥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