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胸罩有学问 穿对内衣对胸部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6:42

胸罩是女人都要穿的衣物,穿对了胸罩不仅对胸部好,还能减少胸部生病的机会,让胸部保持健康的状态。当然,胸罩不是随便穿的,而是要选对才行的。小编提醒,女人选胸罩要根据胸型来选,最不应该只凭着对款式的喜爱选,而忽略了胸罩的罩杯。

选购胸罩有学问 穿对内衣对胸部好

女人挑胸罩要参考胸部的样子选

1、胸部形状像圆锥的女人

这种胸型就是底部圆盘大,慢慢向外延伸愈来愈小,但是并没有下垂的迹象。而且这种胸型罩杯一般在C以内,建议穿戴有衬垫的胸罩,也就是那种下厚上薄的款式。这样的话,下部分的衬垫会将胸部托起来,让这样的话,让女人的胸部看起来比较丰满。

2、胸部如同半球的女人

这种女人的话,基本上只要戴上胸罩后觉得合身就可以了,不用考虑太多。因为这种胸型算是比较完美的,大多数的胸罩款式都可以穿的。

另外,隆过胸的女人选胸罩是一样的。她们的胸型都比较挺翘,所以只要戴着胸罩的时候,不会感到被压迫或者是太松,就可以买下来了。

3、胸部平平的女人

这种女人的胸部很平,想要胸部看起来大一点的话,建议买带有衬垫的胸罩,而且衬垫最好是月牙形状的,它能够将胸部托高一些,同时还能将乳房聚拢起来,让乳房显得挺拔一些。

4、胸部长得不一样的女人

胸部不一样大是不少女人都有的情况,除了是营养不够没发育好造成的之外,还有经常右(左)侧躺着睡,导致胸部被压迫了,影响了生长导致的。当然,如果大小的区别不是特别大的话,也不要太紧张了,因为没有哪个女人的胸部是完全对称起来的。

如果是这样情况的女人,买胸罩的时候要一比较大的那只乳房为参考。最好是买可以自行增加或是减少衬垫的款式。这样的话,大的那一只的衬垫就可以拿下来,而小的那一只则加上衬垫,让人胸部的大小看起来不会太明显。

千万不要以小的那一只为标准,不然的话,大的那一只乳房就可能因为胸罩太紧而遭受到压迫,影响内部养分的供给,血液不流通,不仅会导致这一只乳房变小,还可能导致它生病。

女人选什么材质的胸罩才好

选纯棉的比较好,这种材质的胸罩,对胸部最好,女人们穿着时也最舒服。

因为它比较柔软,而且也比较透气。胸部被棉质胸罩包裹的时候,比较不容易被刺激,而且对胸部肌肤也比较好。可以减少胸部肌肤和胸罩的摩擦,自然胸部受伤的机率也就减少了。

而且纯棉的胸罩不会吸附潮气,也就将降低细菌滋生的可能性,让胸部减少发炎等生病的可能性。另外,纯棉的胸罩也更保暖,在冷得时候穿更加合适。

小编提醒,纯棉的胸罩因为透气性比较好,穿起来身体也能感觉到凉爽,所以当身体出汗时,也能汗水更好地被蒸发掉,使得身体皮肤不会湿答答的,以确保胸部保持干爽。

再者棉质的胸罩是由棉制造而成的,也就意味着它没有添加其他的化学品,这样的话,就能减少皮肤过敏的发生。对于皮肤比较脆弱、容易过敏的女人来说,穿着棉质胸罩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纯棉胸罩是胸部最喜欢的材质,想要你的胸部不生病,不过敏,减少伤害的话,建议女人们购买纯棉材质的胸罩吧。当然,材质选好了也不能忽略对罩杯的选择,所以女人选胸罩的时候,一是看材质,二是看罩杯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