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麻籽油能美容吗 详解两种护肤功效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6:46

 

如果想要美容的话,朋友们可以选择亚麻籽油吗?亚麻籽油的美容功效如何?它还有什么样的功效作用?如何健康食用亚麻籽油才健康?不妨跟着一起来了解下吧!

亚麻籽油美容吗

亚麻籽油淡淡金色、纯净清澈、清爽不粘,水性的特质令它特别宜于吸收,在皮肤上点一点亚麻油,稍加摩挲就能迅速与皮肤同化,这一点是其它天然油料完全不能相比的。

亚麻籽油富含天然优质维生素E、A、B、D、K、F等,对皮肤的滋养非常温和,没有人工化学化妆品的副作用,可迅速使皮肤柔嫩而有亚光光泽。一般第一次油浴就有明显感觉。

主要功效

肌肤娇柔亮泽: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同时令皮肤呼吸及排汗正常,减轻种种皮肤问题。

减肥:可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是健康减肥法。

改善女性经前综合症:有许多女性经前综合症的例子,例如痛经等,症状都在每天吃了新鲜的亚麻籽油后完全消失,当然需要配合维他命及矿物质。

提升抗压力:欧米伽3可减少身体受压力时所产生的有害生化学物质的影响,稳定情绪,保持平静心态,减少忧郁症及失眠症。

食用须知

 

低温保存:亚麻籽油最好置于阴凉干燥的地方,开封后需要冷藏,储存在冰箱中。如发现低温下出现浑浊或沉淀时,那都属于正常现象,并不影响食用。

短期食用:亚麻籽油开封之后,是很容易发生氧化反应的,因而我们尽可能短时间之内(4个月)将其用完,并注意每次用完后将瓶盖盖好。

避光储存:亚麻籽油不宜放在温度过高或阳光直射的地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