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答疑:为什么植发又贵又疼?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7:19

 

想要植发的人都会对这项手术有所了解,有的人会因为昂贵的费用和植发过程中的疼痛感而放弃。为什么植发又贵又疼呢?我们来具体看看吧。

1、植发为什么这么贵?

明明是自己头顶的头发就是移植换个位置,为啥这么贵?

(1)专业技术专业人才:确实,在没有更好的可以与头皮不排异的材料出现之前,植发其实就是把后面的不受影响的头发用特殊的机器取出来,再由主治医生精密规划后种到已经开了天窗的大脑门上,植发就是三到五名医生围着病人转一天。

举个例子:一名外科医生要经过多久才能主刀一台植发手术?至少半年的时间培养。相较于其他外科手术,植发手术室要一个团队,至少是5-6人操作配合进行着,需要专业的毛囊分离师、种植师。

(2)专业设备:一台真正能够做植发的仪器,售价往往在500万元左右,而且植发机器只能够提取毛囊,不能分离和种植毛囊,在这些种种因素的影响下,植发价格就是不菲。

毕竟是个少数人需要的“稀罕”技术,要是像手机一样“普遍人人需要”,估计价格也就下来了,市场价格是这样,植发的知友们在就医过程中一定不能因为价格左右决定,要谨慎选择,选择靠谱的。

2、植发为什么这么疼?

植发虽说只是显微外科的小手术,但凡有创伤口,肯定就会有疼痛感的。不过植发时会在提取区和种植区分别注射麻药,注射麻药时会有咱们平时打针那种轻微的疼痛,手术过程中就无痛感了。

无痛感不是说就没有知觉了,大脑意识还是很清醒的,手术过程中可以听音乐、玩手机看视频,转移自己注意力放松一下都是可以缓解疼痛的。

3、植好的新头发还会掉吗?

新来的毛囊都是来自不受激素影响的优势供区的战士,打败原生发的激素对它们来说都不存在的,完全不会受到影响,能够陪伴你一生。当然这需要你的主刀植发团队拥有熟练的技术,移植的毛囊要保证它的完整性,还必须要有苛刻的手术环境。要知道在好的医生眼里,供发区的毛囊都是极其宝贵的,属于不可再生资源。

4、植发手术禁忌是什么呢?

首先,处在大量脱发期的脱发病人,不宜在短时间内选择植发手术。因为植发手术只是单纯的将毛囊进行重新分布以达到覆盖的目的,并不能控制脱发或增加原有毛囊数量。

 

其次,植发手术禁忌症还有斑秃,斑秃患者不宜在短时间内选择植发手术。斑秃患者属于短暂的刺激性脱发,在不确定是否会再次生长前不建议当即植发,以免浪费资源。

最后,烧伤、烫伤同样是植发手术禁忌症的一种,烧伤、烫伤刚刚愈合的人群也不适宜在短时间内选择植发。烧伤、烫伤刚刚愈合的人群,皮下组织薄弱,血运受损严重,无法为毛囊健康生长提供环境和营养,成活率也会随之大大降低。

植发专家提醒,植发手术与其他外科手术一样,是存在风险的,为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同时确保更好的手术效果,做植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