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种走路姿势会让你的腿变粗 怎么走路减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7:44

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双纤细美腿才是抢镜的利器,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都能拥有一双大长腿。不过上天总是爱和各位爱美的女生开玩笑,很多女生由于工作和饮食的原因,自己的腿变得非常的粗,对她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接下来小编就要告诉大家我们平时走路姿势不正确,竟然也会让腿变粗!

这种走路姿势会让你的腿变粗 怎么走路减肥

1、踢着脚走

如果踢着脚走,走的时候会让身体有前倾的趋势,走路时只有脚尖踢到地面,膝盖一弯,脚跟就往上一提。致使腰部很少出力,像走小碎步一样。如果有踢着走的习惯,平时就要多加注意,以免使得整条腿都变粗。

2、脚后跟蹭地

平时我们会发现,有的人走路时的脚步声会很重,或者鞋子会一直蹭着地,发出声音,这种走路姿势不仅容易引起腰痛,还会让大腿变粗,一直减不下来,而且容易引起足底疼痛。

3、踮着脚掌走

很多人踮脚是用前脚掌而不是用脚趾,这就会使大腿前侧累、容易粗,而且用大脚拇趾发力会感觉到是屁股发力的感觉,让比较弱、平时运动不到的大腿内侧,在走路过程中也有发力。

这些都是会让腿变粗的走路姿势,但是人们走路的样子是“千人千面”的,到底什么样的走路的姿势才是正确的呢?

正确的走路姿势应该这样做

人走路时往往通过足弓缓冲受力,人走路的方式与足弓的特点息息相关,人走路的方式与足弓的特点息息相关,从脚跟落地到脚掌离开地面,足底接触地面的顺序是,外足弓——横足弓——纵足弓。走路时脚跟应该先着地,脚尖朝向正前方,左右脚内侧则以平行方式走在同一条直线上,做出从胸部开始向前挺出去的感觉,将力道用于脚踝的状态行走股关节收紧能够矫正骨盘的歪斜。

正确的走姿并不是僵硬的“下半身运动”,肩膀、胯部也要配合摆动,肩膀要放松,既不要向前耸,也不要向后塌,耳朵、肩膀、髋关节、膝盖应该在一条直线上,随着步伐自然摆动,以控制重心变化,使步行更协调。

走路减肥法:

1、晚饭后两小时瘦身快

首先,速度很关键,可以选择以12分钟走1.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钟,以此来恢复,然后再以这样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常速行走10分钟,如此反复。也可以维持30分钟到45分钟的快步行走姿势,或大步快走。速度保持在每分钟120步到140步左右。

2、行走随时随地可以进行

行走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但是并不是任何时候走效果都是一样的。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时间最好是在晚餐后两小时。因为这个时候的脂肪增加量到了最大,此时行走更容易减脂。

3、保持总时间量的不变

如果时间有限,也可以将30分钟到1个小时的集中行走分散到各个零散时间段内进行,但是要保持总时间量的不变。

4、每次行走的距离

每次行走的距离在5到10公里左右为最佳。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逐步达到此水平。速度越快效果越好,但要量力而为,可根据身体情况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注意量的增加,不要暴走。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贵在坚持。

5、每天坚持行走

如果每天坚持这样的行走30分钟到1个小时,2~3个月后你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根据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如果每天都这样走上30分钟可以达到减肥和延年益寿的神奇效果。走路是健康减肥最适宜的运动方式。而且,走路对预防老化和成人病,维持身体健康,都有好处,这一事实已受到了世界的瞩目。为了区别运动走路与日常生活中的走路,我们又称前者为“训练走步”。许多专家也开始对走路进行各种研究与调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