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部太粗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瘦出小蛮腰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3 18:49

有些女生摸一摸腰腹就能感受到赘肉的恶意。那么瘦腰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瘦腰的运动,帮你击退腰腹赘肉,实现小蛮腰!

腰部太粗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瘦出小蛮腰

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在运动中帮您代谢掉皮肤里的毒素,晚上8点后尽量避免大量喝水,一面造成水肿。很多人腰腹脂肪堆积其实是因为这个部位尺寸代谢率低造成的,尽量多喝水可以帮助清除肠道里堆积的毒素,有利于排毒,同时还可以加速肠胃动力,提高腹部血液循环。

心窝上转圈

将手掌放在心窝的位置,用指尖以绕圈的方式从左边肋骨下方开始。一边吐气,一边用手掌画圆,轻柔的转动30秒。

平板支撑法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平板支撑,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组保持30秒,每次训练4组,组与组之间间歇不超过20秒。一定要注意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都要保持直角。在地板上进入俯卧姿势,用你的脚趾和你的前臂支撑你的体重。手臂成弯曲状,并置放在肩膀下。

实心球上抛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坐在板凳或椅子的边缘

把两手放在臀部两边,紧抓着板凳边缘,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重复12次。

自行车运动

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最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用指尖揉压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从右边乳房往下的肋骨边缘开始按压。不要触碰到肋骨,用指尖画小圆,按摩30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