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饮食指南:这些食物可不能吃啊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3 19:09

食物在入口的时候,大家是否了解其不能入口的那些可能性呢?在你购买或者挑选食物的过程当中,是否有考虑过哪些食物的哪些情况是不能入口的呢?饮食指南,告诉你该不该吃!

饮食指南:这些食物可不能吃啊

有虫眼的瓜子慎食

可能你要问,有虫眼的蔬菜不是很健康的嘛!为何瓜子不能吃呢?这是不同的概念,因为有虫眼的蔬菜是代表蔬菜没有或者喷少农药,而虫眼的瓜子是因为骨折本身有质量问题,可能存在坏掉的可能性,在吃瓜子的时候要记住仔细挑选。

成硬块的饺子别吃

饺子是很好吃的食物之一,但是想要吃到现包是不现实的,而超市里面如果是那种已经变成像冰块一样的样子,那就代表不要买了,这是因为它可能已经被细菌入侵了,饺子的正常安全期限其实已经缩短了或者过期了,如果吃的话,可能导致腹泻等肠胃问题哦!

剩菜更要警惕芹菜、菠菜

剩菜本身就能吃的,不过是否放在冰箱里面还是没有,尤其是像芹菜还有菠菜这两种更是不可以哦!本身剩菜就会导致亚硝酸盐产生。而上面讲的两种蔬菜本身这种物质含量就不少,再过个夜,那就更多,也就对身体更加有危险了,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下。

香蕉长斑很可怕的

人长斑都是有身体问题,何况是香蕉呢?大家说是不是呢!不过也不是全面的,因为有些斑点是正常,但是有些一定要谨记,它可能是某种真菌感染导致的,吃了这些香蕉对身体是有坏处的。如何分辨呢?如果是肉变黑的那种,就要警惕了!

腌制菜要久点好

腌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腌制品。虽然很多人谁腌菜的亚硝酸盐是比较严重的,但其实它都在前10几天含量比较大而已,其实差不多一个月左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此这要强调是大家不能急于想要吃,最好等上一个月,这样吃腌菜才更加健康哦!

带有标签的食物

超市的东西都会有标签来告诉人们价格或者品种的指示,如果是这种带有标签的食物一定要不挑,就算它看起很好看或者新鲜也是一样,因为标签可能是一种有害的物质,经过久放可能对食物带来一些不好的物质,那么人一定食用的话,可能出现一些疾病,像什么呕吐、头晕等情况,所以要记住了!

所以说,吃东西也是要非常讲究才行,毕竟病从口入可不是说说而已,这是真实存在的情况,对于自己入口的食物是一定要有正确的分辨常识才行,这样才能真正吃上健康的食物,当然这样也才能真正对健康有益。

而且以上这些都是一些自己可以自控的做法而已,没有什么困难而言,如果真的做不到的话,那也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那么小编也就爱莫能助了,是不是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