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子嫩肤后如何护理 保湿防晒要做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20:27

 做过光子嫩肤的爱美女士都知道,嫩肤后最关键的就是做好护理工作。那么光子嫩肤后如何护理?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光子嫩肤后如何护理?

1、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在做完光子嫩肤手术后,要高度保湿来护理肌肤。因为进行微整形手术后,皮肤会显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加强保湿。

2、做好防晒工作

接受光子嫩肤手术后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尽量不要去刺激皮肤,避免外界的环境影响到皮肤。所以防晒工作要做好,抹好防晒品,而且防晒品也要选用温和的产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3、做好皮肤清洁工作

在进行光子嫩肤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所用的清洁用品要温和型,无泡沫型的,水温控制在30度以下,洁面后不要用毛巾擦拭,要轻压把水分吸光。

4、饮食清淡

在饮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切忌喝饮料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辣的及煎炸等食物。

爱美的女人们,在光子嫩肤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确保真正达到嫩肤的效果哦。

光子嫩肤手术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前

(1)治疗前一个月内避免日晒或旅游。

(2)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3)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进行。

(4)正在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疗程。

(5)外用A酸药膏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待皮肤恢复基本正常后,再做光子嫩肤。有光(6)敏感病史,皮肤病变或怀孕期、服用特殊药物的人,必须先咨询医师再决定是否进行治疗。

2、手术后

(1)治疗后皮肤会出现些许微红、微灼热感,冷敷后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极少数人治疗后可起水泡,需注意清洁,防止感染。

(2)个别病人可能出现色素沉着及减退,数月后可恢复,极少数病人时间需更长一些。

(3)部分人做完治疗会有轻微结痂,一般会在一周内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4)治疗后需要加强皮肤保湿。

(5)治疗后一周内要避免使用抚慰性保养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浓度维生素c、水杨酸、酒精等有刺激性的抚慰性保养品。

(6)加强防晒,最好运用SPF30甚至是SPF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晒,如撑伞等。

光子嫩肤都有什么功效呢?

1、净白肌肤

强脉冲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治疗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皮肤净白了,从此告别暗沉、哑黄。

2、全脸嫩肤

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细纹慢慢地减淡和消退,毛孔也缩小了,肌肤仿佛蜕去粗糙的外壳,呈现细腻柔滑、明亮晶莹。

3、提升紧致

光子嫩肤所产生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能产生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刺激成纤维前体细胞分泌更多胶原蛋白,抚平细小皱纹,提升紧致皮肤。

4、祛除红血丝

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5、治疗痤疮

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无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产生的炎症,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由于受机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多发于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岁或三十岁左右开始产生痤疮的人也很多。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