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几招强效祛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20:32

 如果脸上出现星星点点的小雀斑,是不是特别影响美观呢?那么如何才能去掉这个难看的雀斑呢?不妨试试下面这些祛斑方法吧。

如何有效淡化雀斑?

苦瓜淡化色斑

将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钟,然后取出来洗干净切成片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来,用清水洗干净脸部即可。苦瓜不仅可以清热解毒,还具有祛斑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注意饮食

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E的蔬菜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有助于肌肤排毒,让肌肤白皙健康,最重要就是保持心情舒畅还要有充足的睡眠啦!

西红柿汁祛斑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并瓦解黑色素,经常吃西红柿能有效防治各种斑点。值得注意的是西红柿属于感光食物,最好选择在晚上食用!

醋盐水祛斑

将醋、盐和水按:3:1:9的比例调交,然后将毛巾浸泡透,再在脸上涂擦,早晚各使用一次,坚持每天使用,效果会非常的明显,色斑很快就消失了,同时也可有效治疗痘痘。

柠檬祛斑法

将新鲜的柠檬洗净切成片,将其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搅拌后放入玻璃瓶中密封,隔3天后将其取出,每天早晚从中取出一小勺,冲泡温水饮用,坚持喝一点时间就能让脸上的雀斑减退和消除,无斑的女生服用能够让肌肤红润娇嫩。

选择美白祛斑的护肤品

想要更加有效快速地祛除雀斑,黄褐斑当然还是要用护肤品打辅助的。选择护肤品是可选择一些含有专门淡化黑色素,美白功能的精华液。这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哦!

做好防晒工作

祛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很多人以为夏季结束了就不用防晒,可是斑点往往都在这个时候乘虚而入,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色斑加重!所以一定要严密防晒,让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可减少斑点的出现,在出门前的二十分钟涂好防晒霜,并使用遮阳伞等。

丝瓜水祛斑

把丝瓜晒干研为粉未,每晚睡前用温水调好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用温水洗去。丝瓜中所含的维生素有漂白的效果,长期使用这个方法,一定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如果没时间DIY,可以用市面上的丝瓜水直接替代!

淡化雀斑后如何保养

保健须知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防治黑斑的最好方法。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定期作脸部水果酸换肤术及采用中药治疗最有效。

中药特效药方

黑斑黄褐斑的中药治疗宜滋阴补肾,舒肝理气,中和气血,常服用真珠五宝散、滋肾清斑丸及加味逍遥丸,选用柴狐胡、当归、赤芍、白术、茯苓、青皮、陈皮、丹、红花、香附、生地子,茵陈等水煎服用,效果神奇。

雀斑老人斑扁平疣的最新美容仪器

严重的雀斑、老人斑、扁平疣,若要立即见效,可利用最新科技仪器:超低温冷冻了疗法或镭射射疗法,一般一次两次即可去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