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不好吸入太多毒素 吃点美食能排毒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20:27

冬季吃这些食物能排毒

空气不好吸入太多毒素 吃点美食能排毒

韭菜

说到韭菜,人们的第一反应可能是补肾、壮阳,但其实韭菜对于肠道修复有一定的功效,肠道堆积太多毒素的时候肠道功能会受损,此时吃点韭菜能增进肠道蠕动,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吃韭菜还可以预防肠癌。

大蒜

很多东北的小伙伴都会生吃大蒜,其实冬季吃大蒜可以起到一定的御寒、杀菌功效,对身体是有益的,那么大蒜也可以排毒吗?专家表示,大蒜可以有效防治铅中毒,三高人群多吃大蒜还可以预防血栓,避免三高疾病发作。

酸奶

体内若是积累过多的毒素,那么人们会出现便秘、腹胀等不适,这个时候不如喝一瓶酸奶来缓解。酸奶里的乳酸菌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我们排出毒素,另外,毒素也会造成消化不良,而酸奶是对抗消化不良的好帮手。

西兰花

有些人不爱吃西兰花,但是西兰花可以帮助人们清除体内的污染物,加速身体的自我排毒速度。除了西兰花以外,其他的十字花科蔬菜也一样有排毒的功效,建议人们每周至少吃一次西兰花,长期坚持能看到西兰花对身体的保健功效。

魔芋

魔芋也能排毒?这种食物人们一般把它认为是小零食,但是魔芋确实有不错的排毒功能。魔芋还有一个称呼叫做“去肠砂”,日常生活里适当吃点魔芋还可以对起到保护肠道的作用,避免肠道受到毒素的侵害。

冬季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喝水

当人们出汗的时候,毒素可以随着汗液排出体外,但是冬季出汗是比较少的,此时建议人们利用喝水来排毒,因为毒素不仅可以跟随汗液被排出,也可以与尿液一起被带出体外,所以多喝水能排毒。

蒸桑拿

冬季蒸桑拿的主要作用是帮助人们排汗,原理上面也讲过了,体内堆积的毒素可以在汗水被排出体外的时候也带出来,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人们冬季每个月做2次桑拿,排毒效果是比较好的。

想要身体变得健康,那么排出体内的毒素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有关冬季排毒的一些相关资料了,希望它们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