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增生的早期症状 这些要尤其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20:43

 四十岁可谓是人生的一个转折时期,此时的身体各个部分的器官也开始出现弱化的情况,而自身的思维也开始不如以前了。尤其是对一些男人而言,前列腺的一些组成部分开始出现“质变”的情况,而且很容易出现前列腺增生的情况。因此,要是处在四十岁左右这一阶段的男人最好要能够把握好身体发出的“求救”信号,积极防治一些疾病的发生。

那么前列腺增生的一些预警有哪些呢

排尿的次数有所增加

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晚上,会出现疯狂上厕所的情况,很多人觉得是自己水喝的太多了,但是就算水没喝那么多,还是要不停的上厕所,而且到了晚上就更加的明显,甚至要起来去厕所了,以前都不曾有的情况都发生了。而且排尿次数的间隔也不长,就是频率高,经常有尿意的产生。

排尿时不是那么的顺畅

并不是一冲到厕所就能够马上排出尿液,甚至出现酝酿稍等一会儿,尿液才会“姗姗”而来,而且排出的时候感觉十分无力,不像以前那么射程远、有力,现在甚至会从尿道口滴下去了。

不是那么能够控制自己的排尿情况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出现尿失禁的情况,对尿意的感觉不是十分地清晰,而且不能很好地把控自己的排尿情况,严重的话白天也会出现这种“丑事”,但是这大部分情况以中老年男人较为明显。

排尿的时候会出现中断的情况

排的好好的突然就没了,这也是大部分中老年男性有的情况。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前列腺增生的尿液结晶体很容易凝聚成膀胱结石。但是这个症状是男人患上前列腺增生的“强烈预警”,有这些症状的男人要格外注意。

男人如果出现上述那些情况的话,是要积极防治的,而且最好是能够最好保健措施,减轻甚至消灭疾病的困扰。在生活起居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早睡早起,有尿就去排,不要随意憋尿,对前列腺不好。

在自己的饮食习惯上面,最好是能够以清淡助消化为主,尽量多吃点瓜果蔬菜,对于那些壮阳类的食物要少吃,不然会引起前列腺的充血,对疾病的治疗更加不利。那些油腻高热量高脂肪含量的食物要尽量少接触。

最好是能够进行适度的运动,有氧运动最佳,但是自行车要少骑,可以不骑就不骑,而且不要长时间地坐着玩电脑,有时间多出去走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