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具体步骤 手术分4个流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9 14:09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药,静注后40秒内病人进入睡眠状态。5至10分钟内,手术便在全套可视检测系统的监控、指引下顺利完成。女性完全在睡眠状态下轻松地接受手术。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适用人群

1. 妊娠13周以内的孕妇;

2. 未生育、剖腹产妇女、或生育后对疼痛恐惧者;

3. 以前患有心、肺疾病,有过敏体质或药物过敏史者,事先告知医生;

4. 贫血患者及其他有凝血障碍者;

5. 意于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全过程

流程一:门诊进行妇科检查

1.必须在好的国家公立医院、有开展人流的资质的大医院,这是因为人流必须选择在有抢救措施的医疗机构进行。

2.看医生,必须是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达到万例人流手术无事故,事先要进行妇科检查。

3.通过常规的妇科检查确定阴道清洁度。

4.通过B超检查确定子宫体大小及孕囊的正确位置。

5.进行妊娠化验,确诊怀孕者在进一步检查。

6.做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艾滋病毒化验、心电图检查等检查

7.麻醉检查(是否耐受麻醉)。

8.预约人流、无痛人流手术(如事先预约可直接进行手术)。

流程二:手术期

1.进入手术准备间,脱掉衣服穿上手术衣(为患者准备的)。

2.建立静脉通路。

3.进入手术室,躺在手术台上,两腿分开并固定在支架上。

4.连好心电图、血压计。

5.进行阴道检查,确定子宫位置(前倾或后倾)。

6.进行阴道消毒。

7.注射异丙酚开始麻醉。

流程三:手术后

无痛人流手术结束擦干外阴血迹。

护士给患者穿上衣服。

送回病房休息半小时后回家。

流程四:术后保养

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不可坐浴、盆浴。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观察出血情况。无痛人流术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需要多少钱?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手术费用主要包括:人力成本及设备损耗如B超、心电监护仪、麻醉机、呼吸机、负压吸引器、宫腔镜和腹腔镜等,还有手术中使用的各种一次性消耗材料,

另外,超导可视人流需要上麻醉,麻醉药和麻醉师相关费用等。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手术费用也不可能完全相同。要到具体医院妇产科询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