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蜂蜜是一种可以清肺热,消炎的天然保健品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是一种可以清肺热,消炎的天然保健品

2018-01-31 16:33 pclady   

蜂蜜水止咳吗?

蜂蜜是一种可以清肺热,消炎的天然保健品

养生专家告诉我,喝蜂水确实可以起到止咳的作用,因为蜂蜜是一种可以清肺热,以及消炎的天然保健品,人们饮用蜂蜜水以后,可以让气管中的痰液稀释,快速排出身体,从而起到止咳的功效,另外对于气管和肺部的细菌也有良好的杀死作用,对细菌感染引起的咳嗽也有一定的治疗功效。

蜂蜜水止咳的具体喝法

1、虽然单纯的蜂蜜水就可以起到止咳的作用,但是把蜂蜜水中加入一些其他的食材,能让它的止咳效果更为出色,其中蜂蜜川贝梨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川贝是一种止咳和润肺的中药材,对于肺咳嗽有明显的治疗功效,梨这种水果,也具有止咳的作用,三者放在一起煮制成蜂蜜川贝梨水,就能起到出色的止咳功效。

2、蜂蜜萝卜汤也是一种出色的止咳饮品,这种饮品制作时可以准备五片白萝卜和三十克蜂蜜,然后生姜三片和大枣几个,把所有材料放在一起煮制三十分钟,然后去除残渣后饮用,治疗咳嗽的效果也是十分出色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